保定
保定搜狐焦点网 > 保定新房 > 新闻中心

楼市成交量上涨 专家:一线城市调控措施或加强

2013-02-19 01:34:03 来源: 国际在线 作者:刘维靖

  统计数据显示,春节期间国内房地产市场成交量大幅上涨,不少人担忧楼市大热可能引来调控措施的加强。

  杨红旭表示,目前除以北京为代表的一线城市楼市大幅上涨之外,全国其他区域的楼市还属于温和的复苏,因此很有可能出台新的调控政策来抑制北京等一线城市房价的大幅上涨。

  “目前全国的楼市复苏的区域分化比较严重,以北京为首的一线城市和少数二线城市房价回暖的幅度比较快,房价反弹的高度比较高,但是广大的中西部包括三线四线城市房地产市场处于温和复苏,少数的三线城市因为供应量比较大导致价格甚至小幅度的下跌,区域的不均衡导致目前很难判断政策走势,我认为,中央是难以容忍一线城市目前价格上涨的态势,尤其是北京,所以我估计会有新的政策出台来抑制一线城市的房价,二线也会跟着一线走。”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绿城蘭园

绿城蘭园

价格待定

莲池

查看详情
长润·长宁One

长润·长宁One

10000元/㎡

高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