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
保定搜狐焦点网 > 保定新房 > 新闻中心

保定满城县:超市开到家门口 县城生活像城市

2013-02-15 23:13:12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敏
商场里浓浓的年味儿
商场里浓浓的年味儿
老百姓生活红红火火
老百姓生活红红火火

   “现在我们买东西可方便了,出门过条马路就有大商场,楼上有儿童乐园供孩子玩耍学习,楼下有各种品牌服装、鞋袜,地下还有物美价廉的大超市。”在河北省满城县华旺商场地下超市,满城某中学英语教师王老师高兴地说。

  “以前想逛商场还得开车去市里,路况不好走还浪费时间,很麻烦,现在好了,家门口就有商场,自从这个商场开业以来,我就没怎么去过市里,真是方便。”居住在满城在水一方小区的张小姐告诉记者。

  华旺商场位于满城县西苑街东侧,坐落在清华在水一方小区正南,周围有九州小区,阳光诺林湾小区等,集超市,餐饮,娱乐,休闲,购物于一体,是目前满城县的综合购物广场。据了解,华旺商场于2012年10月开业以来,为县城和周围乡镇居民提供了不少便利,尤其是商场旁边在水一方、九州盛世名门等几个小区的居民,基本每周都要去商场和超市两三次,购买日常生活所需用品。

  春节期间,商场内外贴上大红的对联,挂起大红灯笼,一片红红火火的节日气氛。商场尤其是超市里边更是每天人满为患,老百姓们高高兴兴购年货,欢欢喜喜过春节。

  “现在老百姓都有钱了,应该享有更便利舒适的生活环境和购物环境,这个商场的商品价格不贵,质量有保证,所以赢得了很多老百姓的信任,接下来,我们会更加积极改进,为更多老百姓提供更多需要的商品,保证物美价廉。”商场工作人员表示。

  背景资料:满城县位于中国河北省中部。属保定市。1990年人口40.32万。全县总人口38万,辖4镇8乡,204个行政村,总面积658.36平方公里,以山地、平原为主,其中东部、南部是平原,西部、北部为山区。满城历史悠久,物阜民丰,交通便利,位置优越,古为燕南赵北交通要地。工业企业众多。形成建材、机械、医药、食品、冶炼、造纸、电器、轻纺八大主导行业,产品畅销全国。其中大册营造纸工业区最为突出,素有“造纸之乡”之称。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绿城蘭园

绿城蘭园

价格待定

莲池

查看详情
长润·长宁One

长润·长宁One

10000元/㎡

高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