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
保定搜狐焦点网 > 保定新房 > 新闻中心

保定高速公路通车里程达830公里 居河北省排名前列位

2013-01-14 07:34:16 来源: 保定晚报 作者:米冬冬

  记者从市交通运输局获悉,随着张石高速保定段全线通车,我市高速公路通车里程达到830公里,位居全省排名前列。

  近年来,保定在全省高速公路建设中一直处于领跑地位。目前,全市高速公路已建成10条段,包括京港澳、保津、保沧、廊涿、张石高速涞水至曲阳(京昆)段及密涿支线、张石高速涞水枢纽互通至涞源南互通段、保阜、大广高速及白洋淀支线、荣乌高速一期,初步形成了“东出西联、南北通衢”的“三纵三横一环”的高速路网格局。

  按照规划,至“十二五”末,保定市将建成高速交通枢纽港,高速公路通车里程达到1300公里,高速路网密度将达5.87公里/百平方公里,居全省首位。市域形成高速公路大外环(由张石-廊涿-大广-石港-曲阳至涞源高速组成,里程约500公里),中心城市形成环城高速(由京昆-荣乌-京港澳-沧五高速组成,里程146公里),次中心城市形成高速十字交叉,其余县(市)实现县县通高速。保定市区将形成至各县60分钟经济圈,至京、津、石、沧100分钟经济圈,接轨京津和沿海,西联晋蒙,形成京、津、冀、晋、蒙交通一体化格局。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龙腾一品

龙腾一品

价格待定

清苑

查看详情
御景风荷

御景风荷

11000元/㎡

莲池

查看详情
江山悦

江山悦

7200元/㎡

清苑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