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
保定搜狐焦点网 > 保定新房 > 新闻中心

楼盘未获预售证 提前认购圈钱

2013-01-14 06:41:46 来源: 南方日报

  位于广州市荔湾区东漖南路90号的翠荷轩项目还未拿到预售证,就开始内部认购违规销售。广州市国土房管局昨日发布公告称,已暂停该楼盘对外违规销售,并责令开发商清退违规收受的“诚意金”。

  公告称,近期,广州市国土房管局在市场检查中发现,位于广州市荔湾区东漖南路90号的广州市德致置业发展有限公司开发建设的翠荷轩项目在未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的情况下以内部认购等方式进行违规销售。该局已暂停该楼盘对外违规销售,责令广州市德致置业发展有限公司清退违规收受的“诚意金”。

  广州市国土房管局提醒市民,不要购买任何未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或产权状况不清晰的房屋。据悉,为贯彻落实房地产市场调控政策,帮助市民了解房屋交易流程和购房注意事项,今日10时30分-13时30分,广州市房屋交易监管中心还将联合广州市房地产中介协会、市工商局、市消委会、市物价局等部门在中华广场举办以“建中介诚信树行业新风”为主题的购房知识宣传咨询活动。现场将设置房产交易流程、二手房网签流程、按揭服务流程等14个咨询服务摊点,现场为市民答疑。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山河城

山河城

价格待定

莲池

查看详情
国誉上城

国誉上城

12000元/㎡

莲池

查看详情
华中彩虹城

华中彩虹城

11000元/㎡

竞秀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