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
保定搜狐焦点网 > 保定新房 > 新闻中心

醉享甘醇畅悦人生红酒品鉴会暨荣联地产客户答谢会

2012-12-24 09:41:4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荣联地产“醉享甘醇、畅悦人生”红酒品鉴会
荣联地产“醉享甘醇、畅悦人生”红酒品鉴会

  荣联地产为了答谢新老客户与社会各界朋友一直以来的大力支持,联手百年酒业——圣玛庄红酒共同举办“醉享甘醇、畅悦人生”红酒品鉴会,借用本次红酒品鉴会荣联地产也为各位朋友建立了一个沟通和交流的平台。

  随着社会的发展和中西文化的融合,红酒已经成为社交活动的必备品,红酒的健康价值众所周知,但是怎么样“品红酒”却鲜有人知,怎样“品红酒”?12月29日在荣联地产接待中心将有专业人士为您揭晓答案。

  这将是一场视觉与味觉激情交融的双重盛宴,品酒不只是享受味蕾的欢悦,更是追求优质的生活态度,这种对美好事物的热烈渴望,正如我们的荣联·天下城的居住理念一样:一种简易方便、轻松自由的生活,一种较大限度参与和分享的精神;荣联·天下城不止于一种物理形态的房子,更是一种居住文化、一种生活态度。

  凡参加红酒品鉴会的朋友都可获得由荣联地产提供的精美礼品一份,活动现场伴有抽奖活动较高奖项价值30000元!

  活动时间:2012年12月29日 下午2:00

  活动地点:荣联地产接待中心(恒祥北大街金融学院东门对面)

  报名电话:0312-3186111/3221111

  报名截止日期:2012年12月27日

荣联天下城红酒品鉴会报名通道
1、您的姓名  *(必填项)
您的姓名    
2、联系方式  *(必填项)
联系方式    
  查看结果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龙腾一品

龙腾一品

价格待定

清苑

查看详情
御景风荷

御景风荷

11000元/㎡

莲池

查看详情
江山悦

江山悦

7200元/㎡

清苑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