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
保定搜狐焦点网 > 保定新房 > 新闻中心

保定锦绣花园交房近一年 天然气终于通了

2012-11-06 07:11:41 来源: 燕赵都市网 作者:张子博

  锦绣花园小区交房近一年,5号、8号楼由于部分业主私改燃气管道且长期到不齐,导致迟迟无法接通天然气。本报10月26日报道后,锦绣花园小区的业主纷纷回家。目前5号、8号楼已基本接通天然气,11月10日之前该小区可全部点火供气。

  11月5日,记者再次联系了锦绣花园物业崔经理,他高兴地说:“通了!基本上都接通天然气了!”他向记者介绍,8号楼的燃气管道已经全部通过燃气公司的验收并点火供气,5号楼除了两条主管道尚未通过验收以外,其余也全部接通天然气。

  随后记者来到锦绣花园,一见到记者,崔经理就激动地说:“多亏了你们的报道,许多曾经联系不上的业主都给我们打来电话,询问自己家是不是需要验收。”业主们到齐后,燃气管道很快完成了验收,10月28日,8号楼全部点火供气。“看到你们的报道后,在家的业主们也变得非常配合,每次试压的时候都保持家中留人。”崔经理说。
延伸阅读:
低耗能低污染 第二批液化天然气空调公交车抵保定
亢龙骏景B区等点火供气 保定市区天然气民用户达23万
保定689辆天然气公交车年底投运 70辆空调车本月投运

  “在燃气公司对该小区进行燃气管道验收的过程中,也发生了很多波折。”崔经理告诉记者,经过物业的协调最终实现了通气。“我们也是希望业主们暖暖和和过个冬!” 记者在该小区业主口中也证实了物业的说法。恰巧,记者再次遇到了8号楼某单元三楼的阿姨,她曾因该小区长期不通天然气向记者抱怨。这次见面,她笑着说:“终于通了天然气,这下踏实了,冬天取暖有着落了!”崔经理告诉记者,预计未来两天可以全部完成验收,最迟11月10日前可以实现点火供气。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山河城

山河城

价格待定

莲池

查看详情
国誉上城

国誉上城

12000元/㎡

莲池

查看详情
华中彩虹城

华中彩虹城

11000元/㎡

竞秀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