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
保定搜狐焦点网 > 保定新房 > 新闻中心

鑫丰国际之手续篇:手续齐备市重点 市委领导齐出面

2012-10-29 10:12:1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鑫丰国际鸟瞰图
鑫丰国际鸟瞰图
楼盘详情】【查看户型】【业主论坛

  鑫丰国际项目为保定市2010年排名前列批省市重点建设项目之一,为认真贯彻市委九届八次全会和市政府第四次全体会议精神,进一步加快全市2010年重点项目建设步伐、按照市委、市政府《关于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的意见》(保发[2008]13号)和《河北省2010年排名前列批重点建设项目计划》(冀重办[2010]1号)文件精神,在各县(市、区)、开发区和市直有关部门认定的基础上,制定了《保定市2010年排名前列批省市重点建设项目计划》。

鑫丰国际名列榜中
鑫丰国际名列榜中

  2012年8月17日,鑫丰国际举行了盛大的项目启动仪式,市委领导及北市区区长应邀出席参加。

鑫丰国际项目启动仪式
鑫丰国际项目启动仪式

  在启动仪式上,鑫丰集团董事长陈文卿作了精彩致辞,表示鑫丰国际装饰家居广场的启动将提供2000余个就业岗位,现已有大批国内外个知名装饰家居品牌加盟入驻鑫丰国际装饰家居广场,顺保定发展大势,据守未来商务主场,以纵横开阖之大气魄开创六核商务创业地,领保定生态办公潮流,100000平米高档鑫丰专业市场庇护,是保定接轨国际,体验高档商务办公的新领地。

  作为市重点工程项目,鑫丰国际给了广大购房者足够的信心,保定市主要领导也送上祝福,鑫丰国际作为新的商务中心,发展潜力巨大,希望鑫丰国际装饰家居广场的启动能为保定做出贡献,为人们做出服务。

  目前鑫丰国际装饰家居广场项目已经拿到了正式的国有土地使用证。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绿城蘭园

绿城蘭园

价格待定

莲池

查看详情
长润·长宁One

长润·长宁One

10000元/㎡

高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