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
保定搜狐焦点网 > 保定新房 > 新闻中心

鑫丰国际之工程篇:施工进度不差钱每月都有新变化

2012-10-24 09:06:4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鑫丰国际鸟瞰图
鑫丰国际鸟瞰图
楼盘详情】【查看户型】【业主论坛

  鑫丰国际项目投资商为保定鑫丰集团,在保定建材家居行业已经占有80%分额的鑫丰集团资金实力非常雄厚。鑫丰国际也是鑫丰集团继三丰路建材家居一条街、朝阳路鑫丰龙座和鑫丰家天下之后,在北边打造的重点项目。集团领导相当重视,力求在北边打造新的建材家居商业圈。

  2012年7月9日,投入六千余万成功通过土地招拍挂手续正规拍得现有地块。

  2012年8月17日,隆重举行项目启动仪式。

8月份项目进展实景照片
8月份项目进展实景照片
9月份项目进展实景照片
9月份项目进展实景照片
10月份项目进展实景照片
10月份项目进展实景照片

  预计2013年10月份,前面的大型家居商场将正式投入使用,后面的两栋31层的商住两用公寓楼将在2014年10月前正式交房。

  目前地下负一层与负二层工程进度基本完成,地上一层也已完工,每天数百工友夜以继日的辛苦施工,特别不会产生延期交工的情况发生。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山河城

山河城

价格待定

莲池

查看详情
国誉上城

国誉上城

12000元/㎡

莲池

查看详情
华中彩虹城

华中彩虹城

11000元/㎡

竞秀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