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
保定搜狐焦点网 > 保定新房 > 新闻中心

保定博士园居民物业“将军”一月未见结果

2012-10-16 08:13:07 来源: 保定晚报

  居民:来了不到半个月就涨物业费,不交就拒收水电费,断水断电,这物业太霸道了!

  物业:管理需要费用,涨价后在市里也算是低的了

  博士园居民物业“将军”一月未见结果

  10月12日一早,家住博士园小区的市民李大爷给编辑部打来电话:“没跟大家打声招呼就入驻了个新的物业公司,来了不到半个月就涨物业费,不交物业费就拒收水电费,还给好几家断水断电,这物业也实在太霸道了!”

  随后记者来到了博士园小区,据了解,2009年6月之前此小区的物业都是由业主自己管理的,后来,因为跟某些住户发生矛盾,在没有征得小区居民同意,也没有提前通知的情况下,原业主物业请来了优佳物业公司,从今年7月1日开始正式接管了小区的物业。

  7月14日,物业公司便贴出了物业费和电梯使用费涨价的通知。

  刚准备出门的赵先生,看到记者气愤地说:“真不知道这物业公司怎么能把工作做成这样。7月份的时候因为要出门一段时间,所以去物业办公室想把水费先交上,谁知道物业的人说不用交,等回头一起收。到9月份我又去一次,物业的人说15号收,结果13号家里就停水了,过去问,他们说是因为欠费了,而且要连同物业费一起交才可以正常给水。要给我们涨价,至少要跟我们交代一下涨价的原因,也要征求一下我们业主的意见吧,而且物业费跟水电费捆绑在一起也不合理,不能因为我们不交物业费就给我们断水断电啊!”

  正在楼下遛狗的冯大妈说:“我们楼的电梯从双节之前就停运了,说是坏了,这都修了快半个月了,也不见修好。我年纪大了,心脏也不好,天天爬楼梯真是费劲,我现在每次下楼就转够了才上去。我们几个上年纪的老人去找过物业几次,每次他们没好话也没好脸,真是太气人了!”

  随后记者联系了优佳物业公司,工作人员给出了这样的解释:“原来这个小区的物业由他们的业主自己负责,后来做不下去交给我们。可是现在工人工资、物价和各项费用都在涨,物业费涨到每平米0.45元,在市里也算是低的了。其他小区都是先收物业费再给居民提供服务。只有我们提前给居民垫付,可是有些居民拒付物业费,搞得我们也焦头烂额,管理小区我们也需要费用啊,我们很想为大家提供好的服务,也希望大家都能配合我们的工作。电梯正在抓紧维修,尽快恢复运行。”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绿城蘭园

绿城蘭园

价格待定

莲池

查看详情
长润·长宁One

长润·长宁One

10000元/㎡

高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