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
保定搜狐焦点网 > 保定新房 > 新闻中心

胡润房地产富豪榜出炉 保定隆基泰和魏少军上榜

2012-10-11 14:16:00 来源: 河北青年报 作者:王亚楠

  胡润房地产富豪财富5年减了近两成

  楼市的调控,除了让房价同比出现下降外,也让房地产富豪们的身家大幅缩水。昨日,《2012胡润房地产富豪榜》发布,榜单显示,前50位平均财富比2007年高峰时减少了17.4%。此外,河北共有两名富豪上榜。

  ■地产富豪榜门槛降了

  榜单显示,万达的王健林以财富450亿元三年内第二次名列房地产榜首富;龙湖吴亚军家族以财富350亿元排名第二;碧桂园的杨惠妍2007年成为房地产首富,今年财富下跌至250亿元排名第五,较2007年下降81%。

  2012年房地产富豪榜的门槛降为60亿元,相较于去年减少5亿元;上榜51位富豪的总财富减至6518亿元,人均财富128亿元,降幅约为5.2%。前50位平均财富比去年下降5.2%,比2007年高峰时减少17.4%。

  ■ 河北共有两名富豪上榜

  值得注意的是,今年房地产不再是最能造富的行业,被制造行业超越,百富榜上榜人数排名第二。

  此外,在企业总部排名上,北京有14人上榜,超越广东,紧随其后的是广东、上海、福建。河北共有两名富豪上榜,在企业总部排名上位居第五。具体来看,公司总部在河北保定的隆基泰和实业的魏少军,以150亿元的财富位居排行榜第14名,较2011年名次有所上升;公司总部在河北廊坊的荣盛发展耿建明、耿建富兄弟,以85亿元的财富位居排行榜第32名,与2011年名次持平。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山河城

山河城

价格待定

莲池

查看详情
国誉上城

国誉上城

12000元/㎡

莲池

查看详情
华中彩虹城

华中彩虹城

11000元/㎡

竞秀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