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
保定搜狐焦点网 > 保定新房 > 新闻中心

一线城市秋季房展优惠缩水 金九银十成色不足

2012-10-06 06:33:54 来源: 中国广播网

  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这两天在一线城市举行的秋季房展会上,虽然人头攒动,真正的优惠却不多见,下降的成交量预示今年的金九银十似乎成色不足。

  上海市民:“现在这个优惠力度还不是很大,还是看一下吧。”“到我心理价位还是有一定距离吧。”

  在上海秋展现场,一天的房展看下来,很多人都发出了这样的感慨。尽管从表面上看,各种各样的优惠活动不少,但真正折扣力度大的并不多。即使有的楼盘送出一些折扣,它们也大多在上海的外环地区,而据上海媒体报道,这里面还存在着先调高价格、再打折的假摔现象。

  类似的氛围,你也可以在4号谢幕的深圳秋季房交会上感受的到。很多人对一线城市的预期已经从僵持转向看涨,财经评论员叶檀也把现在房展会折扣偏少的主因归为这种价格预期。

  叶檀:“像上海这些地方,开发商对于市场有比较明显的预期,看房的人比较多,有刚性需求的人比较多,所以它的折扣比较少。”

  叶檀特别强调,目前成交量大幅回暖的趋势并不存在,但是调控仍需保持高压,稳住政策预期和货币预期。

  经济学家马光远对此表示认同:

  “排名前列个就是政策不会改变,第二点是稳增长的政策不等于通过房地产来进行刺激,我想这样的一个政策预期需要开门见山的向外界进行表达。在制度性的举措出台以前,我们需要把国十条以来的一系列的关于房地产调控的举措落实到位。”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山河城

山河城

价格待定

莲池

查看详情
国誉上城

国誉上城

12000元/㎡

莲池

查看详情
华中彩虹城

华中彩虹城

11000元/㎡

竞秀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