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
保定搜狐焦点网 > 保定新房 > 新闻中心

中国电谷再添生力军 中铁保定科技园在高新区开工

2012-10-01 07:19:24 来源: 保定日报 作者:崔旭

  今天,中铁电气化局集团有限公司投资兴建的保定科技工业园项目在高新区开工奠基。

  市政协主席崔启慧宣布项目开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赵常福致辞。他说,保定科技工业园项目的建成为发展壮大我市先进制造业、完善新能源产业体系、做大做强中国电谷具有重要推动作用。市委、市政府高度关注、大力支持项目的建设与发展。高新区及市直有关部门要为项目提供一流服务,创造发展环境,力促项目早建成、早投产。希望中铁电气化局集团公司以园区建设为契机,以掌握世界一流技术、生产世界一流产品、建成世界一流基地为目标,

  更加注重创新,不断加强管理,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据介绍,该项目总投资15亿元,年产输变电及相关产品2800台,单晶、多晶硅200MW。投产后预计可实现销售收入30亿元,利润5.76亿元,利税1.56亿元。此次开工是高新区对接央企、合作共赢的又一成功典范。

  中铁电气化局集团有限公司隶属于世界500强企业——中铁集团,是集科研、设计、施工、器材生产、物资供应为一体的国家大型技术密集型综合企业。近年来,不仅独立完成一大批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科研成果,而且代表铁道部起草修订了电气化铁路行业的一系列标准规范,成功跻身国际高铁技术前沿。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山河城

山河城

价格待定

莲池

查看详情
国誉上城

国誉上城

12000元/㎡

莲池

查看详情
华中彩虹城

华中彩虹城

11000元/㎡

竞秀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