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
保定搜狐焦点网 > 保定新房 > 新闻中心

保定客运中心迎战黄金周客流高峰 开辟新候车区发车区

2012-09-29 03:58:47 来源: 保定晚报 作者:米冬冬

  中秋、国庆黄金周如期而至,保定客运中心站调配200余部应急客运车辆,增开临时售票窗口,开辟新候车区、发车区,根据客流流向加密班次,加快班车周转,确保出行旅客“走得及时、走得满意”。

  据预测,今年“双节”期间,长途客运人数和出行旅游人群同比将增长5%左右,客流的流向以周边省份学生、民工流、旅游流和各地短途探亲流叠加为主。

  自9月28日起,客运中心站18个售票窗口全天开放,高峰期将增设4个临时售票窗口和一组10人流动售票点,满足旅客购票需求;同时,提前开辟了第二、第三候车区、发车区,及时疏导乘车旅客,避免高峰期旅客拥挤。

  28日上午,节前排名前列波去往石家庄、天津、北京、秦皇岛、唐山、承德、张家口、沧州、衡水等地的客流高峰将涌向客运中心,高峰期日客流量预计达8万人次。根据客流流向,客运中心站将加密班次,采取“客满即走”的即时发车方式,满足出行旅客需求。衡水等部分班线为保障旅客走得及时,还根据旅客到达站对区间客流进行中途加车,采取“一站安平、一站衡水”的发车方式,加快班车周转。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山河城

山河城

价格待定

莲池

查看详情
国誉上城

国誉上城

12000元/㎡

莲池

查看详情
华中彩虹城

华中彩虹城

11000元/㎡

竞秀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