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
保定搜狐焦点网 > 保定新房 > 新闻中心

朝阳大街开道北去 保定北部城市发展势不可挡

2012-09-26 18:14:0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李艳

  随着朝阳大街北延的逐步修通,城市向北发展的理念越来越深入人心,北部新城借势兴起,众多高品质楼盘项目争奇斗艳,城市北部越来越成为保定人居住的优选之地。

  市政规划向北发展 朝阳大街向来受重视

  据悉,朝阳北大街北延工程是市委、市政府着眼保定未来发展确定的重大市政项目,也是三年上水平的重点工程。作为保定北部未来中轴线和景观大道,朝阳北大街未来将是市区连接满城县、徐水县的主干道,对北部低碳新城建设、园区发展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朝阳大街北延工程南起北三环,止于徐水县经一路,全长9.4公里。主线路基宽41米,路面宽32米,中央分隔带宽9米,全线含大桥1座,工程总投资约3.2亿元。《保定日报》

  同时,《保定市城市总体规划(2008-2020)纲要》明确指出“中心城区规划布局,规划两带两区三组团的城市结构”,而“两带”其中的“一带”即指沿朝阳大街规划建设形成的南北向带状城市形态。2011年,朝阳路继续向北延伸,成为保定市城市规划“北跨”环节的主动脉。
延伸阅读:
2012年三季度保定消费者置业意向调查分析报告
西客站主体建筑完工 保定城西板块酝酿楼市新热点
保定火车站改扩建工程进展顺利 规模扩大六倍朝阳大街北延
朝阳大街北延

  随着市政府对朝阳路北延战略步伐的全面启动,该区域在城市整体规划中潜力巨大,势必给居住在此的居民提供更为便捷的生活空间和更多就业机会。

  朝阳大街开道北去 高新区发展势不可挡

  随着朝阳大街北延的通车,城市向北发展的概念越来越凸显。同时我们可以看到,朝阳大街聚集了保定市较高档的商业业态,比如北国先天下,保定购物广场,电谷锦江,宝马等高端汽车4S店,尤其是直隶餐饮文化博物馆及直隶国际五星级大酒店在高新区建设,更为保定高新区增添了新亮点。同时高新区小学二期,急救中心等配套的跟进也让高开区越来越有魅力。

电谷国际商务中心
电谷国际商务中心

  高端社区借势兴起 房地产市场发展正朝阳

  朝阳大街高端商业业态的发展,也给房地产市场带来了无限机遇,高端商业综合体、高端住宅区随之发展起来。北国先天下已然成为高端购物区,直隶国际大酒店的进驻,势必会在很大程度上提升保定高新区现代服务业的档次。

  同时,高档住宅区借势兴起。绿都皇城紧邻隆兴路,可直达朝阳大街,位于是高开区的优质地带,毗邻高新区小学,是保定市为数不多的大体量低密度高档次社区,成为中高端购买人群的优选之地。

  源盛嘉禾小区紧邻北二环,与朝阳大街相隔不远。随着生活品质的迅速提高,源盛嘉禾在高开区顺势推出的别墅以及多层小区,正好迎合了上游阶层的胃口。

  借势朝阳大街北延发展正旺的莫过于昭华锦城,昭华锦城位于朝阳大街与北三环交汇处以北800米处,朝阳大街北延的修通,让昭华锦城成为了抢手对象,此外昭华锦城超低的价格也成为购房者抢购的因素,因此昭华锦城受到不少工薪阶层的青睐。据悉,昭华锦城昭华锦城二期1号楼和6号楼已经封顶并售罄,热销程度可想而知。

昭华锦城二期
昭华锦城二期
昭华锦城A区B区之间通往向阳大街北延的路
昭华锦城A区B区之间通往向阳大街北延的路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山河城

山河城

价格待定

莲池

查看详情
国誉上城

国誉上城

12000元/㎡

莲池

查看详情
华中彩虹城

华中彩虹城

11000元/㎡

竞秀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