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
保定搜狐焦点网 > 保定新房 > 新闻中心

思源焦点公益基金携手空军总医院救助先心病患儿

2012-09-20 10:29:2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楠俊
基金工作人员与院方相关领导合影
基金工作人员与院方相关领导合影

  9月19日,思源焦点公益基金与中国人民解放军空军总医院(简称“空军总医院”)在医院会议室举行了合作签字仪式,双方将共同开展贫困及孤残儿童先天性心脏病(简称“先心病”)医疗救助项目。空军总医院副院长黄美良、思源焦点公益基金管委会副主任李晨出席了本次签约仪式。

基金管委会副主任李晨(左)与空军总医院黄美良副院长(右)签约现场
基金管委会副主任李晨(左)与空军总医院黄美良副院长(右)签约现场

  近年来,空军总医院不辱使命,在为国防事业做贡献的同时,积极为国家医疗卫生事业分忧,先后开展了“心蕾工程”、“韩红西藏公益行”等公益慈善项目和行动,目前已为581名先心病患儿做了手术。为了更好地为孤残儿童提供医疗救助,空军总医院副院长黄美良表示,医院将用较好的技术、设备和医疗小组,对患儿进行救治,帮助孩子早日恢复健康。希望通过与思源焦点公益基金的合作,能让越来越多的患儿得到的救助。

  对于此次与空军总医院的合作,思源焦点公益基金管委会副主任李晨表示,思源焦点公益基金将公益当做一项事业去经营,“公开、透明”是基金工作的原则。基金希望能与更多的专业医疗机构合作,为患儿搭建医疗救助绿色通道,让孩子得到及时的医治。同时基金将会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去感染更多的人加入到我们的公益事业中,让社会多一点关爱,让社会变得更加美好。

基金管委会副主任李晨(左)向黄美良副院长(右)赠送小礼物
基金管委会副主任李晨(左)向黄美良副院长(右)赠送小礼物

  据悉,此次双方合作开展的医疗救助项目救助对象为罹患先心病的0-14岁的贫困及孤残儿童。先心病在我国的发病率高达0.8%,如果治疗时机得当,90%以上患儿可以通过手术治疗痊愈。

  2012年4月,中国较大的房地产门户网站搜狐焦点网联合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成立了思源焦点公益基金,旨在向贫困及孤残儿童提供专业的医疗救助。截至2012年9月中旬,思源焦点公益基金已救助了35名先心病患儿。

  思源焦点公益基金捐款账号

  开户行:中国银行北京幸福广场支行

  户 名: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

  帐 号:318156031781

  捐款请注明:思源焦点公益基金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山河城

山河城

价格待定

莲池

查看详情
国誉上城

国誉上城

12000元/㎡

莲池

查看详情
华中彩虹城

华中彩虹城

11000元/㎡

竞秀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