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
保定搜狐焦点网 > 保定新房 > 新闻中心

崔敬晓:保定投资者“偏爱”门脸 十一购房“很划算”

2012-09-19 17:07:1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刘杰英

   前言:

  保定楼市进入传统的销售旺季“金九银十”,不仅住宅项目销售有一定程度的上扬趋势,保定商业地产项目也在“蠢蠢欲动”。 荣联地产在保定也已经有开发运营成功的住宅项目案例,现阶段,荣联天下城项目是保定北城区具有代表性的商业项目。为此,搜狐焦点网走进荣联地产,有幸见到保定荣联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销售经理崔敬晓,倾听其对商业地产的独到见解。

  保定北城期待商业进驻 珑城家园底商价值凸显

  谈起商业地产,崔敬晓不由自主的谈起珑城家园的底商项目来:“珑城家园底商位于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金融学院对面,仅有六间,稀缺价值毋庸置疑。河北金融学院师生总共有一万五千人左右;加上珑城家园、维多利亚夏郡等社区,都在珑城家园底商这个拐点的商圈之内,因此,珑城家园底商拥有较大的固定消费群体。不仅如此,增加珑城家园底商后期价值的项目也在规划建设当中,如比如儿童医院和妇幼医院。儿童医院已经动工,预计2014年年底就要投入使用了;妇幼医院项目也已经确定了,坐落于龙城家园底商的东面正对面。”
延伸阅读:
田根:“金九银十”不疯狂 保定楼市保持平稳发展
鑫丰国际重磅亮相 吕君文揭秘栖身热点区域“杀手锏”
李松:保定楼市慢热 2012年年中是购房利好时机

  崔敬晓进一步解释道:“河北金融学院已经建设成型,因此学校不可能再建设商业设施;珑城家园西侧片区规划的也是住宅项目,而恒祥北大街两侧不允许建商业设施,因此只有金专路与恒祥北大街交叉口处有商业设施,而珑城家园底商就占据这个位置的较佳地段。不仅如此,荣联天下城项目的建设更大化的增加了这一区域的商业氛围,因为荣联天下城是一个城市综合体项目,项目规划上面四层为商业用途,下面两层规划为地下超市。荣联天下城的建设满足了周边区域市民的生活需要,这部分人群主要是集中在保定北部居住区的市民。现阶段,保定北部从天鹅路往北就没有大型的超市和卖场,离居住在北部居民比较近的只有保百购物广场和先天下,但是这段路程太远,而且堵车现象严重,加剧了保定北部居民的生活成本。因此,随着城市的发展,保定北城需要有一个商业项目。”

  谈到保定北部城区商业的未来发展状况,崔敬晓再次对投资商业的可行性进行了阐述:“现阶段购买龙城家园门脸有几大优势,一是现房供应,买了就可以使用;二是十一期间,我们有一定的优惠活动,门脸的一部分面积是赠送的。我们会根据门脸的大小,赠送从二十到六十平米不等的面积。珑城家园底商价格基本定在一万三千八左右,如果核算进赠送的面积的话,每平米不到一万二千元。还有就是珑城家园周边的交通情况也比较好,底商门脸都是双层的,一层面积要大一些,二层要小一些,面积从196平米到398平米不等。这种面积的门脸适用性比较广,如果面积比较小的话,只能做便利店、理发馆,而门脸大的话,用途比较广。”

  保定商业以门脸为主要形态 购房者十一出手较划算

  针对现阶段保定购房者者投资商业地产的现状,崔敬晓也进行了分析:“我觉得保定人还是比较喜欢买门脸的,因为他门脸的投资价值更高,回报率稳定性高。因为现阶段部分投资者担心住宅项目会出现价格下滑或者降价的现象。另一方面,保定市大部分商业形成了一个习惯,保定的商业还是以门脸为主。另一方面,现阶段保定已经出现了新形式的商业投资形式,如写字楼、购物广场等。但是这些形式的商业地产本身价值不算高,所以投资者期望它们实现致富的梦想还是比较困难的,只能赚一些小钱。”

  最后,崔敬晓针对现阶段保定楼市进行了分析并对购房者提出了建议:“现在无论是开发商还是购房者,都在关注十八大,因为十八大之后会有一个更清晰的思路。十一期间,保定开发商推介活动较多,优惠力度较大,因此在成交量上可能会出现一个提升。再就是现在人们已经形成了一个习惯,五一、十一是购买‘大件’的集中期,如家电、车、房等。十一期间赶上开发商优惠活动,购房者在这个时期购房是比较好的。最主要的是,现阶段保定大多数购房者是刚需一族,这部分群体要解决的是基本的生活需求问题,就无所谓什么时候买合适,选择十一这个时期购房还是不错的。”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山河城

山河城

价格待定

莲池

查看详情
国誉上城

国誉上城

12000元/㎡

莲池

查看详情
华中彩虹城

华中彩虹城

11000元/㎡

竞秀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