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
保定搜狐焦点网 > 保定新房 > 新闻中心

保定直隶餐饮文化博物馆落户高新区 总规划面积73.55亩

2012-09-17 07:14:21 来源: 保定晚报 作者:米冬冬 王以工

  9月14日,直隶餐饮文化博物馆、直隶国际大酒店“双双”在保定高新区开建。

  据介绍,玉兰香直隶会馆餐饮有限公司承建的两个项目,总规划面积73.55亩,一期建筑面积6.2万平方米,一、二期总投资11.37亿元。整个项目将建成一座直隶餐饮文化博物馆、一座五酒店,填补全国饮食文化主题博物馆式休闲度假旅游景区的少有,形成“游直隶总督署、品直隶官府菜、观直隶餐饮文化博物馆、住直隶文化酒店”的文化旅游线路。项目建成后,将为社会提供1000余个就业岗位。

  由玉兰香直隶会馆餐饮有限公司挖掘整理的直隶官府菜是全国餐饮类省级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开餐饮申遗之先河。如今,直隶官府菜又同北京仿膳菜、山东孔府菜一起获批非遗项目,成为官府菜中的。作为全国含五酒店的餐饮文化博物馆,“能吃的博物馆”——直隶餐饮文化博物馆将致力打造保定博物馆类国家4A级旅游景区。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山河城

山河城

价格待定

莲池

查看详情
国誉上城

国誉上城

12000元/㎡

莲池

查看详情
华中彩虹城

华中彩虹城

11000元/㎡

竞秀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