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
保定搜狐焦点网 > 保定新房 > 新闻中心

保定涞源县白石山景区东门重建 “十一”恢复迎客

2012-09-11 07:06:19 来源: 保定日报 作者: 李卡 孙鹏
施工单位正在进行清淤作业
施工单位正在进行清淤作业
施工单位重新规划建设水道景观
施工单位重新规划建设水道景观
盘山公路半山腰一处标段施工人员正在恢复水毁路段
盘山公路半山腰一处标段施工人员正在恢复水毁路段
工作人员清理景区东门广场
工作人员清理景区东门广场

   9月7日,记者一行在雾气中重访“7·21”洪灾灾区涞源县白石山景区,东门广场、盘山公路沿线都是紧张施工的场景。工程师石永生介绍,景区东门“十一”将恢复迎客,届时景区将全部恢复旅游接待。

  “7·21”洪灾造成涞源县白石山景区东门13.2公里盘山公路损毁,博物馆广场及2号停车场淤积严重。灾情发生后,县旅游局、景区等部门及时清淤疏浚河道、修复清理路面、评估调整规划,仅用三天时间就恢复西山、十瀑峡旅游接待,清理2000平方米东门停车场和1.5公里河道共4万方土石。同时,还进行盘山公路项目山地施工单位招标,4家优秀施工单位分8个标段正在施工。

  据悉,白石山景区祥云门索道下站经过重新测绘已经进入浇筑阶段,盘山公路将在10月1日之前修通,“十一”假期景区东门将恢复迎客。景区对口援建、重建资金正在对接,风凉沟村搬迁方案开始制定,力争明年“五一”假期景区以全新面貌向游人开放,3年时间实现级景区创建验收达标。

搜狐焦点网9月23日爬房团报名
1、您的姓名  *(必填项)
您的姓名    
2、联系方式  *(必填项)
联系方式    
3、人数  *(必填项)
4、您的意见  
您的意见    
  查看结果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山河城

山河城

价格待定

莲池

查看详情
国誉上城

国誉上城

12000元/㎡

莲池

查看详情
华中彩虹城

华中彩虹城

11000元/㎡

竞秀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