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
保定搜狐焦点网 > 保定新房 > 新闻中心

保定把握区域战略 做好中心城市合理布局

2012-09-10 07:21:20 来源: 保定日报 作者:刘芳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赵常福到清苑县、满城县、徐水县、北市区及高新区调研工业园区规划建设时要求,用区域战略眼光开展园区建设,整合资源、科学规划,做好中心城市合理布局。

  赵常福同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一行来到满城县科技工业聚集区、清苑县经济开发区、徐水县大王店工业园区、北市区保定工业园区等地,认真听取园区建设、项目落地情况汇报,并与有关负责人座谈,深入探讨工业园区科学规划、统筹发展等一系列问题。

  赵常福指出,工业园区科学规划、合理建设是地方经济发展的重要载体,也是决定中心城市合理布局的重要因素。目前,各(县、市、区)开发区都在建设工业园区,然而,我市却缺乏规模化、专业化的工业聚集区域,不能充分发挥优势,实现的经济效益。园区建设应摒弃敝帚自珍的观念,以区域战略眼光,科学规划、合理布局。各县市区应当尝试共享优势资源、共建工业园区。特别是作为卫星城区的清苑、满城、徐水,工业园区规划应充分考虑公共资源的合理利用、加强综合配套设施建设、积极引进高附加值的一类工业项目,更好地服务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实现中心城市的合理布局。

搜狐焦点网9月23日爬房团报名
您的姓名 *(必填项)
联系方式 *(必填项)
参加人数
您的意见  
  查看结果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山河城

山河城

价格待定

莲池

查看详情
国誉上城

国誉上城

12000元/㎡

莲池

查看详情
华中彩虹城

华中彩虹城

11000元/㎡

竞秀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