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
保定搜狐焦点网 > 保定新房 > 新闻中心

浓情九月天乐享教师节 紫郡教师节活动欢乐来袭

2012-09-05 16:47:0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教师作为知识的传播者,美的播种者,一直被人尊称为人类灵魂的工程师。在老师的引领下莘莘学子走向社会,成为社会的中流砥柱。

  时值2012年教师节来临之际,紫郡推出“浓情九月天,乐享教师节”主题活动,表达对教师的尊敬之情。紫郡“浓情九月天,乐享教师节”主题活动时间为2012年9月8日——2012年9月10日,活动期间凡是来到售楼部的教师,凭教师证购房可享受“紫郡尊师补贴”,享特殊购房大礼,同时凡是来到售楼部的教师凭教师证均有精美的礼品相送。

  桃李满天下,春晖遍四方,紫郡浓情教师节恭迎人生导师光临。

  售楼处热线:400-888-2200 转 25854

  紫郡项目由河北大榕树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位于城市西北方位,中廉良村域内,南临城市主干道七一路,北靠天鹅路,东邻向阳大街,地块横跨盛兴路南北两侧,区位一流,交通便捷。紫郡总体规划用地400余亩,总建筑面积40万平米,紫郡项目作为目前保定市品质较高的综合居住社区,规划50余栋6层、9层、11层、14层、24层小高层、高层现代建筑群,小区配有国际双语幼儿园、普罗旺斯风情商业街、巴洛克豪华会所、阿波罗喷泉雕塑广场、2000平米天幕游泳池、大型品牌超市等,集居住、商业、休闲、娱乐、教育、医疗、购物、酒店等功能于一体。在满足社区居民多样化功能需求时,也毋庸置疑地将成为区域的生活中心。

紫郡效果图
紫郡效果图

紫郡区位图
紫郡区位图
楼盘详情】【查看户型】【业主论坛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山河城

山河城

价格待定

莲池

查看详情
国誉上城

国誉上城

12000元/㎡

莲池

查看详情
华中彩虹城

华中彩虹城

11000元/㎡

竞秀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