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
保定搜狐焦点网 > 保定新房 > 新闻中心

保定朝阳大街北延“全速”建设 年底有望通车

2012-08-29 07:10:35 来源: 保定日报 作者:崔旭

   今天,市区朝阳大街北延建设现场一派热火朝天景象,控制性工程——漕河大桥的下部工程完成施工,工人们正紧张地进行箱梁预制和安装工作,桥梁主体施工预计11月底可完成。

  朝阳大街北延工程南起北三环,止于徐水县经一路,全长9.4公里。主线路基宽41米,路面宽32米,中央分隔带宽9米,全线含大桥1座,工程总投资约3.2亿元。

  据市交通运输局有关负责人介绍,该工程自2011年9月29日开工建设,在交通运输局、高新区管委会、徐水县政府通力合作下,项目建设紧锣密鼓推进,现已累计完成路基4.8公里,路面3.8公里;漕河大桥桩基础和立柱全部完成,箱梁完成107片(共192片),安装完成48片,累计完成投资1.8亿元。

  此项工程是我市的重点工程,时间紧、任务重。自工程开工以来,所有参建人员发挥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精神,主动放弃节假日、双休日,24小时不间断施工,全速推进工程进度,全力保证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力争年底完成通车目标任务。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绿城蘭园

绿城蘭园

价格待定

莲池

查看详情
长润·长宁One

长润·长宁One

10000元/㎡

高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