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
保定搜狐焦点网 > 保定新房 > 新闻中心

鑫丰近水庭院新老业主石膏彩绘DIY 浓情蜜意指尖留

2012-08-28 10:28:3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8月25日上午十点,“爱在七夕,情定近水庭院”活动于近水庭院售楼处浓情上演,众多新老业主业主参加了这个活动。鑫丰近水庭院工作人员现场指导制作象征着永恒爱情的精美珠宝,留住爱情最甜蜜的见证。此外还有石膏彩绘精彩活动,让大家在享受浪漫的同时有了一份特别的惊喜。

咨询置业顾问
咨询置业顾问
宝宝也上阵
宝宝也上阵

  上午9点半,活动尚未开始,售楼处已经人头攒动,众多业主提前到来并等待活动的开始,同时还有部分购房朋友进来了解近水庭院楼盘情况,置业顾问耐心为到访者讲解。

  上午十点活动正式开始,工作人员为各位业主介绍现场珠宝DIY以人造珍珠、水晶为主要材料,客户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现场制作手链、项链、耳坠等。石膏彩绘是根据照片或自己的爱好,自己现场调配颜料,装点石膏。

彩绘进行时
彩绘进行时
石膏彩绘
石膏彩绘
现场糕点
现场糕点
业主作品
业主作品
业主作品展示
业主作品展示

  随后各位业主精心挑选活动需要的材料,开始了珠宝DIY和石膏彩绘。看着自己亲手制作的珠宝和石膏,成功的喜悦浮在每位业主的脸上,浪漫温馨充溢着整个售楼处。在业主们的欢声笑语中,七夕活动圆满落幕。

  活动结束后,据售楼中心工作人员介绍,活动期间共累计销售16余套,为金九银十的热卖做了一个很好的铺垫。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山河城

山河城

价格待定

莲池

查看详情
国誉上城

国誉上城

12000元/㎡

莲池

查看详情
华中彩虹城

华中彩虹城

11000元/㎡

竞秀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