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
保定搜狐焦点网 > 保定新房 > 新闻中心

关注保定居住品质 破解京南一品园林秘辛

2012-08-27 08:10:4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刘杰英
一品
一品

  前言:

  京南一品总建筑面积47万平米,是中国铁建重点支持项目之一。京南一品将江南园林与现代建筑优质结合,按照规划设计起点高、产品品质高、宜居程度高、性价比高、物业管理水平高,为保定人民打造一流人居生活城。随着京南一品一期部分业主的入住,京南一品在保定市民中树立了良好口碑。

  江南园林风情

  京南一品位于保定高端社区的集中区域。在高楼林立的的现代新城区,京南一品以清新的江南园林风情和浓郁的文化底蕴脱颖而出。江南园林是京南一品的较大特色,通过荷塘、亭台、假山、枯石等人造景观,将清秀的江南园林复制到小区内部。在景观设计上,京南一品项目在营造自然景观的同时还考虑到了江南园林深厚的人文底蕴,例如那坡地上的四角长亭,其镶嵌于廊壁上的碑刻酝酿出了一段艺林翰墨佳话。四周玉石堆岸,杨柳垂丝形成了一步一景,丰富和多层次的景观体系,将社区打造成了恬静“世外桃源”。漫步于京南一品社区内,京南一品的不同之处就显现出来。现阶段,保定多数社区景观集中分布在特定区域,而京南一品社区内两步一小景、三步一大景,景观与建筑错落分布,如此设计为整个社区平添了不少“闲情雅致”。

走廊
走廊
江南园林风格凉亭
江南园林风格凉亭

  一进入京南一品社区映入眼帘的就是青砖白墙,江南园林风情一览无余。纵横交错的水渠在青草小花的点缀下富有灵性;红木青顶凉亭,青砖铺就的走廊,无一不显示出江南园林的风韵。其中,最值得一提的便是京南一品社区内高低错落的绿植。从绿茵茵的小草到高耸的树木,丰富的植被营造了社区内空间的立体感。

景观建筑相映成趣
景观建筑相映成趣
景观一角
景观一角
绿植水渠向呼应
绿植水渠向呼应
树木成排
树木成排

  悠闲居住情趣

  据悉,京南一品一期已经有业主入住,二期还在紧张忙碌的建设当中。小区建筑温和的黄白相间外立面设计与周社区江南园林景观交相辉映,增强了整个社区的恬静淡然的气质。居住于此的一位女性业主向搜狐焦点说到:“在保定住房项目大发展的今天,像京南一品这样的社区是非常难得的,我在排名前列次了解这个项目时就被她吸引了。女性天生感情细腻,而京南一品的江南风情正迎合了很多女性的需求。午后太阳西斜时,我走到小区凉亭内倚栏凝望,都觉得自己变得文艺了……”说到这,这位业主开心的笑起来。静观京南一品进进出出的业主,似乎每个业主脸上是多了一份淡然和悠闲之意。

  弥补市场少有

  京南一品位于保定北部新城,周边高档社区林立。京南一品除了在“气质”上独具匠心外,在社区配套上也处处体现了一品住宅小区的设计理念。在社区的南侧、东侧和北侧规划有2.4万平米的商业店铺,满足小区业主日常生活所需;在京南一品的西南侧,靠近复兴路一侧,规划了地下一层、地上两层、总建筑面1.7万平米的综合性商业,地下一层是大型超市,地上两层是商场,填补了周边缺乏大型购物中心的少有。保定北部新城迅速发展,良好的居住环境和高素质的居住人群吸引了更多保定市民向此区域集聚。北部新城配套设施不能满足越来越多的人群,随之而来的居住压力就显现出来。京南一品自有的商业不仅方便了本社区业主生活,也缓解了此区域的生活设施紧缺的现状。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山河城

山河城

价格待定

莲池

查看详情
国誉上城

国誉上城

12000元/㎡

莲池

查看详情
华中彩虹城

华中彩虹城

11000元/㎡

竞秀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