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
保定搜狐焦点网 > 保定新房 > 新闻中心

保定两男子以某楼盘特价房为诱饵 诈骗700万被公诉

2012-08-23 07:42:33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艮春 李悦胜

  8月21日,从保定市公安局新市区分局获悉,该局破获的“假合同”诈骗案又有新进展。犯罪嫌疑人张某、马某因伪造多份购房协议,并以“内部价”为诱饵,骗取多名市民购买住宅房,非法获利700余万元,被移送检察机关提起公诉。

  据介绍,4月10日,该局接到有人以假合同卖房进行诈骗的报案。接报后,该局立即成立专案组,与报案人详细了解事情经过,随后迅速出击,将嫌疑人张某在其家中抓获,并于当日下午,将另一名嫌疑人马某抓获。

  据张某供述,自2010年4月开始,他谎称自己在某房地产公司当过副总,和老板关系很好,手中有几套特价房指标。为取得受害人信任,张某让表弟马某对其进行协助,从网上下载制式购房合同,并以每枚39元的价格购得两枚伪造章。在和被害人达成意向后,他们就让其先交定金,然后交20%房款,最后再交30%房款,交够了50%房款后就让其等待。

  据了解,受害人刘某在今年4月10日感觉事情有些蹊跷,便来到该小区售楼部进行核实,了解到该小区从没搞过内部销售后,遂联合售楼人员向该局报案。
延伸阅读:
保定房地产形势严峻 住建局:违建从重处罚
保定清理非法预售房条幅 严查8处违法建设项目
保定国土局严打违法用地 媒体可公开曝光

  据查,二人共骗得人民币700余万。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山河城

山河城

价格待定

莲池

查看详情
国誉上城

国誉上城

12000元/㎡

莲池

查看详情
华中彩虹城

华中彩虹城

11000元/㎡

竞秀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