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
保定搜狐焦点网 > 保定新房 > 新闻中心

前七月全国土地成交价款3836亿元 同比下降近17%

2012-08-10 06:33:52 来源: 新京报 作者:蒋彦鑫

  前7月,全国土地成交价款3836亿元,同比下降16.9%。单从7月来看,土地成交价款395亿元,环比下降51.9%。开发商拿地不积极的同时,也显示房地产景气指数偏低。

  昨日,国家统计局发布数据显示,1-7月份房地产开发企业土地购置面积18982万平方米,同比下降24.3%,降幅比1-6月份扩大4.4个百分点。土地成交价款3836亿元,同比下降16.9%。
延伸阅读:
一线城市“地王“频现 土地市场或成楼市调控焦点
今年保障房用地落实80% 国土部:将加强土地监管
国家土地督察局对接保定 倡导构建土地管理新格局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山河城

山河城

价格待定

莲池

查看详情
国誉上城

国誉上城

12000元/㎡

莲池

查看详情
华中彩虹城

华中彩虹城

11000元/㎡

竞秀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