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
保定搜狐焦点网 > 保定新房 > 新闻中心

关注居住品质 秀兰尚城助跑下一代的优选住宅

2012-08-10 01:29:0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李艳
秀兰尚城大气呈现
秀兰尚城大气呈现

  前言:崛起于保定新城,占地面积21.12公顷,居保定有史以来居住规模之首,布局精巧,气势恢宏,这即是秀兰尚城

  乘坐57路公交车,行至韩庄站下车,抬头即可望见一排排高层建筑群耸立,眼前就是秀兰尚城了。33层的高层设计令秀兰尚城在周围在一片多层社区中,格外显眼。

  据悉,目前秀兰尚城一期工程已经有业主入住,二期工程也已经全部封顶,正在做收尾工作。可以看出,整个社区西边部分还在施工,施工车辆来回行驶。东边部分即是小区一期部分,崭新的外立面令小区不乏大气素雅。

  宁静素雅不失大家风范 社区景观呼之欲出

  从二期工地出来,步行几分钟就到了秀兰尚城小区门口。目前小区大门口还没有完全落成,但是单单从雏形就可以想象的到,小区门口设计必是流水潺潺的清爽雅致风格。

  杆起杆落,小区门口保安有序的指挥着过往的车辆。进门,一排围挡暂时将小区一期二期工程隔离,以保障一期已经入住居民的安全。门口右侧底商大部分已经开张营业,只是小区入住居民尚少,商家并不是特别忙碌。

  直行,向小区深处走去,蜿蜒平整的路面,与小区整体暗哑色调相呼应,使小区整体感觉宁静素雅。楼座间景观区几个工人正在清理小坡地,移植新树种,中心区域小喷泉正在等待注水,景观带的长廊座椅是居民饭后休闲的好去处。

秀兰尚城社区景观正待完善
秀兰尚城社区景观正待完善

  紧邻教育资源成宠儿 宝宝家庭争相入住

  正值暑假,小区内到处是小朋友们玩乐的身影,路边的一堆沙土显然引起了他们的兴趣,各个拿着小勺小铲子,煞有介事的玩起了过家家。小朋友们多由爷爷奶奶陪伴,见小孙子们玩的起劲,老人们也闲聊了起来。

  尽管秀兰尚城目前入驻的居民不多,但是可以看出带着孩子搬新家的居民不在少数,并且多数孩子是即将升入小学。其中有一位老人谈到,他们现在就是老两口带着小孙子住在这,小孙子过了暑假就要上小学,选择秀兰尚城为的就是以后上学更方便。另外,在小区内不乏有准妈妈的身影。

  当然这并不是巧合,可以说是秀兰尚城优越的教育资源,吸引了众多宝宝家庭的入住。秀兰尚城紧邻美术中学、西苑幼儿园,秀兰尚城小区也内置了秀兰幼儿园,此外,秀兰尚城东侧的九年一贯制学校也即将在9月份正式交付使用,这让秀兰尚城的教育资源不断优化。

  据悉,九年一贯制学校规划用地100亩,项目建设用地83亩。此前被市委、市政府列入2010年为民办实事重点建设项目。

秀兰尚城东侧九年一贯制学校
秀兰尚城东侧红白相间的九年一贯制学校

  近水楼台得月靠谱 大品牌魅力HOLD住高房价

  “近水楼台先得月”,毗邻颇有保障的教育的资源,秀兰尚城身价大涨。目前秀兰尚城均价高达5700-6500元。尽管是准现房,邻学校,但是高昂的房价也让部分居民不免有所抱怨。在交谈中,有一位居民就诉说了自己的苦衷,“为了孩子上学我们目前是在秀兰尚城租房子住,一室的房子,每个月只房租就1000块,太贵了。”多业主,对秀兰尚城的高房价唏嘘不已,这也让部分购房者望而却步。

  当然,高房价有高房价的道理,居保定市城市规划次中心核心地段,由知名房企河北秀兰房地产集团投资建设,32%的高绿化率,具优越的教育资源,准现房的诱惑,估计这就是秀兰尚城的魅力所在吧!

搜狐焦点8月26日爬房团报名
1、您的姓名  *(必填项)
您的姓名    
2、联系方式  *(必填项)
联系方式    
3、意向楼盘  
意向楼盘    
4、您的意见  
您的意见    
  查看结果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绿城蘭园

绿城蘭园

价格待定

莲池

查看详情
长润·长宁One

长润·长宁One

10000元/㎡

高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