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
保定搜狐焦点网 > 保定新房 > 新闻中心

速度就是效益 保定白沟新城项目建设如火如荼

2012-07-12 07:09:59 来源: 保定晚报 作者:顾江曼

   盛夏时节,白沟新城处处涌动着大发展、快发展的热潮,一个个在建项目、一个个沸腾的建设场景演奏出了白沟新城跨越发展的最强音。

  走进白沟和道国际(华北城)项目建设现场记者看到,高架车有力的挥动着臂膀,施工人员挥汗如雨,在大型机械的轰鸣声中忙碌不停,全力以赴地加快工程进度,工地上呈现出了一派如火如荼的繁忙景象。

  和道国际(华北城)项目是白沟新城实现市场转型升级,提升市场竞争力,发挥市场规模效应,打造现代商业新模式,全力推进中等城市建设的重点项目,也是白沟新城走向国际化的重要战略举措。项目总占地7平方公里,总建筑面积500万平米,总投资预计500亿元,建成后集产品研发、生产、交易、展示、信息交流、电子商务、仓储物流、金融结算、人才流通、休闲购物等功能于一体,将会吸纳包括白沟箱包、容城服装、高阳纺织品、安新鞋帽、雄县塑胶、衡水大营裘皮、邢台清河羊绒等多种商品集萃,形成箱包、原辅料、商品会展、物流、特色休闲旅游、购物六大商业中心,真正实现“南有义乌,北有白沟”的目标。目前和道国际(华北城)一期重点项目箱包交易中心和国际原辅料交易中心正在施工中。

  速度就是效益。为全面加快项目建设步伐,使项目早日投产达效,白沟新城党工委、管委会积极投入精兵强将,组建强有力的项目服务工作班子,对项目推进中遇到的问题超前谋划,全力攻破,以确保项目快推进、快投产,为区域经济发展作贡献。

  同时,施工人员告诉记者,自项目施工以来,施工单位和人员抢抓工期、严抓质量。由于项目施工要求高、难度大,施工人员分工协作,紧密配合,严格按照工程要求进行作业,全面确保了已完成的建设项目在质量上完全符合设计标准。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山河城

山河城

价格待定

莲池

查看详情
国誉上城

国誉上城

12000元/㎡

莲池

查看详情
华中彩虹城

华中彩虹城

11000元/㎡

竞秀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