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
保定搜狐焦点网 > 保定新房 > 新闻中心

数据显示:上周部分城市楼市成交量继续回升

2012-06-20 07:55:36 来源: 经济参考报 作者:高伟

   据19日数据,上周楼市成交量继续大幅回升。受监测的40个城市中,33个城市同比上升,7城市同比涨幅超过100%。兰州、苏州、蚌埠、海口同比增幅都在200%以上。其中兰州涨幅,达550.77%。

  上周成交面积前三位的城市分别为重庆、苏州和上海,重点城市中,除天津、上海、广州、成都外,成交面积同比2011年均明显上涨。其中苏州涨幅,上涨163.9%。其次南京涨幅为45.98%。
延伸阅读:
各地楼市库存仍保持高企 开发商不敢断言反转
开发商有意误读楼市政策 借此时机炒高房价
河北楼市打折促销风潮起 回暖之势举步维艰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山河城

山河城

价格待定

莲池

查看详情
国誉上城

国誉上城

12000元/㎡

莲池

查看详情
华中彩虹城

华中彩虹城

11000元/㎡

竞秀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