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
保定搜狐焦点网 > 保定新房 > 新闻中心

保定男子以办理住房公积金贷款为名 屡次诈骗被捉

2012-06-19 07:01:15 来源: 保定日报 作者:丁红宇

   易县公安局近日成功破获系列诈骗案,抓获犯罪嫌疑人李某。

  2010年10月,犯罪嫌疑人李某冒充涞水县邮政局工作人员,以可以为受害人隰某办理住房公积金贷款为名,获得隰某信任后骗取现金20000元。2011年12月份,李某声称能以内部价格在涞水县富强小区买房,让正在与其交往的娄某拿钱,且出具了相应的购房合同,娄某便先后几次给了李某20万元用于买房。直到今年4月10日,小区交房子时,娄某发现李某根本就没有在富强小区为其购房,自感受骗后报警。

  经查,李某曾于1998年因涉嫌诈骗罪被望都县人民法院判处有期徒刑8年。2012年3月份以为他人办理驾驶本为由,涉嫌诈骗被涞水县公安局野三坡派出所抓获,当时因身体原因未对其进行刑事拘留。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绿城蘭园

绿城蘭园

价格待定

莲池

查看详情
长润·长宁One

长润·长宁One

10000元/㎡

高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