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
保定搜狐焦点网 > 保定新房 > 新闻中心

保定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增强服务意识 全面提升管理水平

2012-06-18 07:23:21 来源: 保定日报 作者:刘芳

   市委常委、副市长刘颖在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调研时要求,不断增强服务意识,全面提升住房公积金管理水平。

  在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刘颖对公积金管理工作进行了深入了解,认真听取了有关工作汇报。据介绍,截至目前,全市住房公积金缴存职工55.31万人,缴存覆盖率达93.1%。累计归集住房公积金117.52亿元,归集余额72.19亿元。累计为41216户职工发放个人住房贷款57.46亿元,个贷余额40.03亿元,个贷率达到55.45%。近年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不断创新服务举措,职工贷款额度由原来的30万元增至40万元,贷款审批时限由原来的15天缩短为10天。

  刘颖指出,住房公积金是关乎民生的重要事业,公积金管理部门责任重大。确保资金安全是住房公积金管理部门的首要责任,要把钱管好,尽可能使资金增值,

  给老百姓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要增强服务意识,提高服务水平,并将服务质量的提升延伸至银行业金融机构等相关单位。要不断完善机制,充分利用现代化管理手段提升科学化管理水平。要加强队伍建设,提高职工素质和干部廉政水平,不断增强凝聚力和战斗力,为建设京畿强市、善美保定作出更大贡献。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绿城蘭园

绿城蘭园

价格待定

莲池

查看详情
长润·长宁One

长润·长宁One

10000元/㎡

高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