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
保定搜狐焦点网 > 保定新房 > 新闻中心

保定健全交通体制 破解发展瓶颈确保重点项目建设

2012-06-14 08:15:07 来源: 保定日报 作者:李岩

  6月12日,市委常委、副市长刘颖到市交通局进行调研。他强调,要立足长远,科学管理,寻求破解制约发展瓶颈的办法和措施,确保全市重点交通项目建设。

  市交通局汇报了全市交通事业发展情况,重点汇报了我市高速公路规划、建设、运营,城市公交、出租车运营和外环路管理等方面的情况,对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分析。

  刘颖说,交通事业关系群众的切身利益,是城市发展的重要基础条件,是展示城市形象的重要窗口。近年来,我市交通事业取得了长足进展,交通运输战线的广大干部职工作出了突出贡献。当前,宏观经济形势不容乐观,交通运输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十届三次全会精神,围绕建设京畿强市、善美保定的总体定位和低碳、高端、协调、善美的主攻方向,结合工作实际,抓住关键点,制定有效措施,破解发展难题,推进项目建设。要高度重视稳定、安全、质量、廉洁工作,加强管理、克服困难、开源节流,积极争取上级资金、政策支持,抢抓时间,保质保量地完成重点交通项目建设。
延伸阅读:
保定着手治理底商扰民 工商环保各有各的“道”儿
保定车管所开设自助服务 终端可自动读取身份证
保定农业生态园弊端渐显 7月1日前园区或通电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绿城蘭园

绿城蘭园

价格待定

莲池

查看详情
长润·长宁One

长润·长宁One

10000元/㎡

高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