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
保定搜狐焦点网 > 保定新房 > 新闻中心

和美生活 情牵万和 万和城新接待中心盛大开放

2012-06-09 13:34:3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2年6月9日晴空万里,上午九时,万和城新接待中心开放暨物业文化沙龙活动在广大业主的热烈期盼中盛大开启。虽然已到入夏时节,骄阳高照,但这丝毫没有降低广大业主和购房意向者参加此次盛会的热情,早早来到了新接待中心。万和城工作人员也充分为业主考虑,准备了水果和各式解暑饮料。现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新接待中心充满喜庆祥和的气氛。

签到领取抽奖牌
签到领取抽奖牌
分享饮料
分享饮料
场外会场
场外会场
剪裁仪式
剪裁仪式
搜狐焦点网祝贺
搜狐焦点网祝贺

  活动共分为四个环节,排名前列环节,到场嘉宾上台剪裁,现场彩球飞扬,礼炮齐鸣,预示着万和城项目新接待中心盛大开启。第二环节,项目领导纷纷上台致辞,对项目和景观特色进行了介绍,并强调了物业服务和社区文化的重要性。台上针对万和城的各项工作进行了详细介绍,台下业主听得很认真,特别是当项目领导允诺现场业主打造一个社区文化素质不断提高的省级优秀社区时,现场被这种“业主至上”的负责工作理念深深打动,爆以热烈掌声。第三环节,精彩的表演轮番上演,其中有激情四射的水鼓表演,优美动听的单人独唱和充满温暖气氛的万和城工作人员大合唱,为广大业主准备了一份精美绝伦的视听盛宴。第四环节,充满期待的抽奖环节,项目共设三等大奖,随着抽奖环节的进行,一项项大奖花落各主。获奖者喜笑颜开,其他业主给予热烈的掌声以示祝贺。

揭幕仪式
揭幕仪式
人山人海
人山人海
鼓掌热烈
鼓掌热烈
表演
表演
二等奖获得者
二等奖获得者
工作人员
工作人员
工作人员合影
工作人员合影

  此次活动意义非凡,与以往相比,活动规模盛大,共布置场外场内两个活动现场,邀请了将近三百余人的业主和购房置业者参与活动,同时公司领导和万和城项目工作人员积极地参与其中,增进了与业主的互动,同时突出了项目的物业服务和独特景观介绍,力求为广大业主提供一个美好生活的安家之所。最后活动在业主们的一片掌声中圆满结束。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山河城

山河城

价格待定

莲池

查看详情
国誉上城

国誉上城

12000元/㎡

莲池

查看详情
华中彩虹城

华中彩虹城

11000元/㎡

竞秀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