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
保定搜狐焦点网 > 保定新房 > 新闻中心

万科总经理郁亮:楼市并没有看上去那样乐观

2012-06-06 11:10:27 来源: 北京青年报

  5月份楼市成交活跃是开发商“以价换量”换来的,从万科的统计看,北京、上海、深圳、广州在内,现在库存的商品房还有1.14亿平方米。按照5月份的销售数,大概够这些城市卖上11个月左右的时间。

  ——万科总经理郁亮6月5日在央视财经高峰论坛上表示,后市并没有看上去那样乐观。

  人民币能否国际化最终还是靠市场的选择。人民币国际化主要还是综合实力和金融市场发展的结果,目前中国的综合实力、对外开放程度,数量上都挺大。但是金融市场发展水平和开放程度还不够,还有继续发展的空间,需要做的事挺多。

  ——中国人民银行行长周小川日前在华盛顿接受采访时表示。

  以德国政府及其央行为首的欧盟当局只有三个月时间纠正错误,领导欧元区摆脱债务危机。三个月过后,他们将无力回天。

  ——金融大鳄索罗斯日前在意大利特伦托(Trento)的一个经济学会议上讲话时提醒欧盟深陷拉美式的十年危机。

  退休年龄将需要提高到70、80岁,这样能减轻养老金和医疗卫生服务的负担,让老年人工作更长时间,同时减轻年轻人的负担。

  ——美国国际集团(AIG)CEO罗伯特-本默切谈欧债危机时提出随着预期寿命增加,人们需要工作更多年。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山河城

山河城

价格待定

莲池

查看详情
国誉上城

国誉上城

12000元/㎡

莲池

查看详情
华中彩虹城

华中彩虹城

11000元/㎡

竞秀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