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
保定搜狐焦点网 > 保定新房 > 新闻中心

华中置业积分兑豪礼 “老带新”海量积分免费送

2012-05-25 08:49:5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2年华中置业会员积分政策新鲜出炉了,海量积分慷慨赠送,兑出惊喜好礼,乐享精彩夏日!

  自2012年5月24日至12月31日,经会员介绍在华中置业成交的客户、推荐购房的会员及重复购房客户,凭华中友会会员卡内积分均可兑换相应豪礼。每月11日起开始积分兑奖活动,兑换礼品后积分清零。

  豪礼耀目登场,还等什么,心动不如赶快行动,为亲戚朋友推荐一家专业的房产服务机构,同时,让自己在2012年满载而归!

华中置业较新积分政策如下:

  1、合理化建议积分:对华中置业提出合理化建议并获采纳10分/条。

  2、会员在置业公司购买二手房,5分/百元(实际收取佣金)。

  3、会员推荐客户在置业公司购买二手房:会员推荐新客户,奖励积分100分。被推荐客户在置业公司成交,给推荐人积分5分/百元(实际收取佣金)。

  4、会员重复在置业公司购买二手楼盘,10分/百元(实际收取佣金)。

  积分兑换信息:

  地址:保定市天鹅路与阳光北大街交汇处华中假日雅典城 华中地产咨询中心二楼客户关系部 0312-3280108;

  您还可以登录保定华中置业网站:http://www.0312dc.cn/ 或华中置业官方微博:http://weibo.com/0312hzzy,了解更多房源信息或较新活动详情;或登录华中友会网站:http://member.0312dc.com/了解较新会员活动。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山河城

山河城

价格待定

莲池

查看详情
国誉上城

国誉上城

12000元/㎡

莲池

查看详情
华中彩虹城

华中彩虹城

11000元/㎡

竞秀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