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
保定搜狐焦点网 > 保定新房 > 新闻中心

晴空万里 天业香溪茗苑1#动工仪式顺利举行

2012-05-06 14:50:4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2年5月6日上午,晴空万里,春风和煦。伴随着天业香溪茗苑排队选地下室的热潮,项目1#在业主们的热烈期盼中举行了盛大的动工仪式。上午8点钟项目工作人员就早早的来到了现场,现场彩旗飘扬,四辆重型机械车和大型挖掘机准备就绪,鞭炮遍布施工场地,一派喜气洋洋的热闹气氛。上午九点整,随着鞭炮的点燃,项目工作人员在鞭炮齐鸣中拿起铁铲共同铲动排名前列寸土,大型挖掘机伴着机器的轰鸣声挖掘起来。

现场彩旗飘扬
现场彩旗飘扬
整装待发
整装待发
现场鞭炮
现场鞭炮
现场
现场
开槽准备中
动工准备中
施工场地
施工场地
开槽机准备就绪
开槽机准备就绪

准备放鞭炮
准备放鞭炮
开槽机启动
开槽机启动
开槽现场
动工现场
挖掘机挖土
挖掘机挖土

  此次挖掘意义非凡,这说明了天业香溪茗苑秉承对“业主负责”的工作理念,在继其他楼座正常施工,7#顺利封顶的情况下,1#顺利动工。相信在不久的将来,1#也会在天业香溪茗苑施工人员的认真工作下,拔地而起,成为广大业主安家的温馨之地。

 
楼盘详情】【查看户型】【业主论坛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绿城蘭园

绿城蘭园

价格待定

莲池

查看详情
长润·长宁One

长润·长宁One

10000元/㎡

高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