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
保定搜狐焦点网 > 保定新房 > 新闻中心

保定楼市再现市场高潮 开发商看好五月前后忙推盘

2012-05-04 08:09:3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刘杰英

   “五一”是楼市销售的重要节气,五一假期甚至整个五月份,历来都有楼市风向标的“美誉”,今年五一楼市也不例外,从各地扎堆推出的房展会就可见一斑。保定开发商同样使出浑身解数吸引消费者的目光。

  五一保定楼市现促销高潮

  进入四月底,保定开发商就开始了“唱红五月楼市”的准备。4月27日,卓正丽景溪城开启“有礼有居,置家计划”,即自4月27日起,购房即可获得较高价值20000元的置家基金,装修、家具、建材随意挑选;4月28日,鑫丰·近水庭院举办盛大的客户联谊会,会上为客户送上1万元代金券、液晶电视、微波炉、电饭锅等礼品;4月29日,亢龙骏景B区1-5号楼地下室及地下车位开盘活动,凡4月29日当天全款购车位的业主,当天交齐全款即可享受1000元优惠;活动期间购买地下车位和地下室业主可参加抽奖活动,奖品为笔记本电脑;液晶电视,平板电脑;精美夏凉被;5月1日,秀兰地产借新售楼中心开放之际,举办回馈业主的抽奖活动,倾情奉送液晶电视、冰箱、空调、豆浆机、微波炉等礼品;5月1日,未来石举办样板间开放活动,活动现场同样设立抽奖环节,奖品有洗衣机、笔记本电脑、手机等。同时未来石还推出老带新可获三千消费卡优惠政策;5月1日福地水岸献礼保定,活动当日公布凡在泰和福地水岸购房成功者,均获赠40寸液晶电视一台。除此之外,保定其他项目也在五一节假日之际举办活动,已达到促进销售,扩大知名度的目的。
五一保定楼市活动汇总:
卓正丽景溪城“有礼有居,置家计划”27日盛大开启
保定市庆五一“福地水岸杯”职工保龄球大赛正式启幕
奢华之上奢适尽享 鑫丰近水庭院客户答谢会
惊艳登场幸福绽放 源盛嘉禾售楼中心耀世开启
秀兰总部售楼中心盛装开放 品质升级华丽绽放
未来石样板间五一华彩绽放 地标级人生敬邀见证
福地水岸献礼古城保定国际劳动节狂欢生态园
昭华锦城"五一"精彩巨献 亮相展会展示大盘风采

  保定项目优惠力度有限

  五一期间,全国多数开发商摩拳擦掌备战“五一”大战,主打的仍是“优惠牌”。保定楼市与其他城市相比,优惠力度就显得“差强人意”。由五一期间保定项目举办的活动来看,真正给出的购房优惠的不多,多以回馈老业主活动为主。因此,看似热闹的五一楼市,并未出现成交大爆发的场景。

  保定楼市并未出现大幅度的优惠政策,最重要的原因是,保定房价处在一个较低的水平,没有太大的下降空间;其二,大幅度的优惠政策或会对已经购房的业主造成心理上的影响,开发商有所顾忌。

  目前保定楼市的观望情绪依然存在,购房者盼望楼市能降价,因此目前买房人心态比较谨慎,不愿轻易出手。房地产市场成交量能否反弹还是取决于开发商的让利程度以及让利楼盘的数量。

  专家表示,“五一”部分楼盘项目噱头大于实际的促销方式,很难在当前市场掀起新一轮成交热潮。不过,仍有部分开发商通过“五一”活动进行蓄客、造势,预计活动的实际成交效果将在5月逐渐显现。

  保定楼市进入新阶段

  开发企业通常会在一季度确定全年的推盘计划,由于5月前后天气转暖,一些项目的景观效果得以呈现,同时项目建设也已初具规模,加上春季房展会等活动的举办,市场氛围较好,因此五一小长假成为部分开发企业推盘的时期。如保定紫郡、哈罗城等新项目的入市,成熟项目加大优惠力度等。5月之后,保定楼市会进入一个新的市场阶段。

  2012年保定开发商会以更加谨慎的心态应对。在积极推盘和审慎应市的基础上,预计保定部分开发商将保持较快的推盘节奏,坚持“快进快出”的原则,并将密切关注政策和房地产走势,适时调整推盘计划和房价。

5月6日爬房团报名
1、您的姓名     *(必填项)
2、联系方式     *(必填项)
3、报名人数     *(必填项)
4、您的意见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山河城

山河城

价格待定

莲池

查看详情
国誉上城

国誉上城

12000元/㎡

莲池

查看详情
华中彩虹城

华中彩虹城

11000元/㎡

竞秀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