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
保定搜狐焦点网 > 保定新房 > 新闻中心

保定社区活动丰富多样 邻里同乐共建和谐社会

2012-05-03 08:07:18 来源: 保定晚报 作者:耿静

   军学社区:志愿者协管交通

  五四青年节即将来临,军学社区工作人员联系市交警支队二大队,再次为志愿者们搭建平台,让志愿者们展现如火的奉献热情。

  4月26日下午,军学社区华电青协志愿者们走上街头,前往我市交通繁华的恒祥北大街“小蜜蜂”交通岗开展交通协管志愿服务活动。活动中交警二大队的民警首先向同学们介绍了交通法规和交通安全常识,然后向志愿者分配任务,对志愿者进行交通协管具体动作的指导。志愿者们认真学习,仔细体会,投入到交通协管的工作当中。他们认真的服务和奉献精神得到了交警的肯定与赞扬。

  双胜街社区:运动会老少同乐

  双胜街社区在双拥广场举办了一次融综合、趣味、竞争于一体的社区趣味运动会,近百名居民参加。运动会项目形式多样,有老年人钓瓶子、定点投球,中年人抢凳子、你比划我猜、踢毽子等项目。在融洽欢乐的气氛中,居民既得到了快乐,又增进了对社区的了解,加强了邻里交流,营造了良好的社区活动氛围。
延伸阅读:
保定社区“四点半学校”实现学校社区家庭无缝对接
万和城品鉴会专场盛典 品质社区绿色人居的典范
探讨养老模式:社区医院养老院“打包”

  王家楼社区:居民集体健身

  近日,中华小区四区广场上锣鼓喧天,一支身穿绿色衣服、手拿粉红色舞扇的队伍在广场上欢乐的舞蹈。居民们上至70岁老人,下至三、四岁幼童,都积极加入到社区集体健身项目中。

  亲子游戏坦克爬、双人骑车、青少年跳绳、100米赛跑、拔河,还有适合老年人的背靠背夹球走运动,吸引了300余名群众驻足观看,此次活动受到了居民的好评,都希望社区文化体育活动更加丰富多彩。

  双彩社区:志愿者为老人理发

  几位花白头发的老人有说有笑地享受着理发师的义务服务。这是双彩社区为方便辖区60岁以上的老年人,专门联系了理发师服务。

  据了解,多名理发师于每月最后一个周四,来社区为老年人免费理发,有特殊需要尤其是行动不方便的老年人、残疾人,他们还提供上门服务,解决了老年人理发不方便的实际困难,此项服务已经坚持了好长时间。

5月6日爬房团报名
1、您的姓名     *(必填项)
2、联系方式     *(必填项)
3、报名人数     *(必填项)
4、您的意见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山河城

山河城

价格待定

莲池

查看详情
国誉上城

国誉上城

12000元/㎡

莲池

查看详情
华中彩虹城

华中彩虹城

11000元/㎡

竞秀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