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
保定搜狐焦点网 > 保定新房 > 新闻中心

京石高速改扩建工程项目申请报告获批 经保定多县市

2012-04-28 06:52:56 来源: 燕赵都市报 作者:刘彬

   记者近日获悉,4月24日,国家发改委以发改基础[2012]1025号文件核准了京港澳高速公路涿州(京冀界)至石家庄段改扩建工程项目申请报告。

  据悉,该项目起自涿州码头镇西杨合庄(京冀界),接京港澳高速公路北京段,经高碑店、定兴、徐水、保定、清苑、望都、定州、新乐、南孟,止于石家庄市藁城彭家庄,接正在改扩建的京港澳高速公路石家庄至磁县(冀豫界)段。路线全长约225公里,全线采用双向八车道高速公路标准建设,设计时速120公里,路基宽度42米,其中,起点至郭村互通立交段约188公里利用现有高速公路改扩建;郭村互通立交至终点段约37公里为新建。另采用一级公路标准建设连接线7条,共长约73.7公里。项目估算总投资约为175.7亿元。

  目前,该项目的初步设计工作已经完成,下一步省高管局将积极跑办,争取交通运输部早日批复初步设计,为项目开工奠定基础。
延伸阅读:
保定绕城高速合龙 荣乌高速保定段通车全线150公里
保定高新区京昆高速植绿 打造绿色生态北部新城
河北“十二五”末高速公路通车里程7000公里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山河城

山河城

价格待定

莲池

查看详情
国誉上城

国誉上城

12000元/㎡

莲池

查看详情
华中彩虹城

华中彩虹城

价格待定

竞秀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