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
保定搜狐焦点网 > 保定新房 > 新闻中心

保定南二环垃圾替代警示墩 井盖“善后”不及时惹祸

2012-04-24 15:07:03 来源: 保定晚报 作者:宋歌

  “大晚上行驶在平坦的二环路上,谁成想却被井盖周边的建筑垃圾硌伤了汽车。”由于施工单位没有设置规范的警示标志,4月19日,市民杨先生在市区南二环路遭遇了一场虚惊。

  情景回放

  “今天凌晨2时许,我开车经过南二环,行驶到五尧中学附近时,前面一辆车突然绕弯,我在后面急刹车后感觉撞上了东西。下车查看才发现,位于路南快车道内的井盖周围,堆放着大量的石子渣土,还不止一堆,再往前每隔一段都有。

  车撞在上面无法前进,车头部位发生变形。想想真是后怕,这要赶上后面有大车,反应不及时,真不知会出什么大危险!”4月19日上午,市民杨先生在现场为记者描述事发时的情景。

  记者目击

  在南二环五尧中学附近,记者看到,路南快车道内,每隔二三百米就有一堆半米来高、1.5米左右见方的建筑垃圾,绵延上千米。走近细看,发现这些渣土恰好都是堆在已经整修完毕的通讯井周围,有十多堆。而杨先生开车撞到的,正是位于五尧中学门前马路对面上的一堆。汽车左前方车灯下部已经凹陷进去,所幸车上人员没有受伤。

  市民介绍

  周边居民告诉记者说,“这些建筑垃圾都是修井盖产生出来的,堆在井口处有好几天了。以前这路上的井盖因为大车碾轧,很多井圈变形损坏,不仅‘咣当’响,而且还引发过事故。为此,有关单位前一阵子对井口进行了重新修葺。可能是为防止过往车辆碾轧井盖周围刚磨好的水泥,便迟迟没拉走产生的建筑垃圾,堆在井盖前方警示车辆。不过这做法欠妥,如果设置带反光条的警示墩,就不会又引发交通事故了。”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山河城

山河城

价格待定

莲池

查看详情
国誉上城

国誉上城

12000元/㎡

莲池

查看详情
华中彩虹城

华中彩虹城

11000元/㎡

竞秀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