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
保定搜狐焦点网 > 保定新房 > 新闻中心

河北保定总投资超千亿项目集中开工 多涉社会民生

2012-03-29 07:50:53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作者:吕子豪 张继航

  28日,河北省保定市27个县(市、区)的143个重点项目集中举行开工奠基仪式。

  据了解,该批重点项目主要是生产性和社会民生项目,总投资1200亿元,年计划投资200亿元。项目竣工后,可实现销售收入1460亿元,利税280亿元。其中,高阳县总投资13.6亿元的高阳购物中心、水世界等5个项目,建成投产后年收入可达7.6亿元,可安置就业近4000人;曲阳县总投资13.7亿元的7个重点项目,涉及建材、雕塑、教育、家具等多个领域,一期规划面积2平方公里、容纳投资45亿元;满城县总投资189.2亿元的20个重点项目,涵盖民生事业、城市建设、印刷包装等多个领域。

  同时,总投资128亿元、占地3463.95亩的百荣涿州产业基地项目,建成后将成为中国北方的服装产销基地。项目投产后,年可实现销售收入135.3亿元,年创利税15.6亿元,可提供就业岗位24000个。

  保定市委书记许宁表示,该批项目的实施,可显著提升该市产业实力和竞争力,改善城市生产生活条件,拉动固定资产投资增长。该市将着力推进一批重大产业项目和技术改造项目,把产业园区打造成加快发展、跨越发展的强力增长极。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山河城

山河城

价格待定

莲池

查看详情
国誉上城

国誉上城

12000元/㎡

莲池

查看详情
华中彩虹城

华中彩虹城

11000元/㎡

竞秀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