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
保定搜狐焦点网 > 保定新房 > 新闻中心

北京公租房租金补贴征民意:95%10%

2012-03-20 07:48:46 来源: 燕赵都市报

  据新华社电 为进一步健全公共租赁住房制度,北京市19日就公共租赁住房租金补贴标准及申请、审核、发放程序意见等方面发布了征求意见稿,其中规定对于申请公租房的中低收入的住房困难家庭在租金上给予一定补贴,租金补贴按照家庭收入及困难程度分为六档,分别给予房屋租金的95%、90%、70%、50%、25%、10%补贴。

  北京市住建委有关负责人表示,公共租赁住房租金补贴实行市场定价、分档补贴,租补分离,并建立补贴退出机制。

  据介绍,对于廉租房申请备案家庭,在补贴标准上:取得廉租住房实物配租资格的城市低保家庭承租公租房的,补贴房屋租金的95%;取得廉租住房实物配租资格的其他家庭承租公租房的,补贴房屋租金的90%;取得廉租住房租金补贴资格的家庭承租公租房的,补贴房屋租金的70%。上述家庭承租的公租房建筑面积高于50平方米的,超出面积的租金不予补贴。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山河城

山河城

价格待定

莲池

查看详情
国誉上城

国誉上城

12000元/㎡

莲池

查看详情
华中彩虹城

华中彩虹城

11000元/㎡

竞秀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