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
保定搜狐焦点网 > 保定新房 > 新闻中心

全市保障房棚户区改造年内竣工2万套

2012-03-16 14:59:21 来源: 保定晚报

   记者从昨日召开的全市落实亮剑行动加快县城暨保障房建设推进会上获悉,《保定市2012年保障性安居工程工作方案》正式出台。今年,全市将开工建设保障性住房和棚户区改造住房37890套,新增发放廉租住房租赁补贴1000户。年底前,全市保障性住房和棚户区改造住房竣工力争达到20000套。

  年内开建37890套

  2012年,全市将开工建设保障性住房和棚户区改造住房37890套。其中,公共租赁住房10000套,廉租住房2000套,经济适用住房7100套,限价商品住房15000套,城市棚户区改造3454户,危旧房改造336户。新增发放廉租住房租赁补贴1000户。

  年内竣工2万套

  今年年底前,全市保障性住房和棚户区改造住房竣工力争达到20000套。其中,2010年开工的建设项目全部竣工;2011年开工的多层建设项目竣工,高层建设项目主体封顶。

  城镇住房保障由

  “租售并举”向“以租为主”转变

  政府直接投资和强制配建的廉租住房及政府直接投资的公共租赁住房均为政府产权住房,政府用于保障性住房建设和城市棚户区改造的补助资金要限度地转化为政府产权住房。各县(市、区)将根据实际增加公共租赁住房供应,加快城镇住房保障“租售并举”向“以租为主”转变。今年年底前,政府产权住房累计数量力争不低于保障性住房总量的三分之一。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绿城蘭园

绿城蘭园

价格待定

莲池

查看详情
长润·长宁One

长润·长宁One

10000元/㎡

高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