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
保定搜狐焦点网 > 保定新房 > 新闻中心

郭红敏:房地产市场刚需释放 保定楼市牵手“白银时代”

2012-02-27 11:33:0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李艳

  前言:“西鲁岗”--相传隋唐时的运粮河横贯此地,该村位于河北高岗上,故名“路岗”,后改为“鲁岗”。向为“濂溪弦铎之地,山谷桑梓之乡”,山青水碧,人杰地灵。为印证这美丽的传说,搜狐焦点网邀请到了同美集团华宇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郭红敏,来一起倾听郭总对TOPMO西鲁岗的较新诠释。据悉,TOPMO西鲁岗在2012保定房地产企业风云榜,荣获“2012年度最值得期待楼盘”美誉,那么TOPMO西鲁岗又将带给消费者怎样的期待呢?

  保定地产一枝独秀 TOPMO西鲁岗诠释居住新典范

  TOPMO西鲁岗,位于保定市乐凯北大街,紧邻高新技术开发区。周边完善的城市配套,便利的交通环境,令TOPMO西鲁岗成为保定地产的一枝独秀。“诗情画意的景观园林,灵动舒适的生活空间,书香琴音的人文氛围,华贵简约的恒久建筑。”华丽的词汇彰显不尽的是建筑的伟岸身姿。对于TOPMO西鲁岗的描绘,郭红敏更像在勾勒一幅山水画,“TOPMO西鲁岗以创造‘和谐·人文·宜居’的生活社区为设计理念。新古典主义建筑风格,充分融入文化和美学元素,创造与众不同的生活氛围。项目推崇自然、健康、和睦、活跃、积极向上的生活方式,以‘歌声与微笑’诠释保定未来居住新典范,引领责任地产新高度。”谈到TOPMO西鲁岗郭红敏一脸的自信与自豪,郭总坦言“同美地产借保定自古富庶吉祥之地,逢天时地利人和,倾力奉献,将会为保定市民的生活增光添彩。”

  2011年的调控政策给了房地产市场一个不小的打击,对于楼市的跌宕,郭红敏感同身受,但是谈到2012年房地产市场的发展前景,郭总充满信心,“经历了去年小半年的房地产低靡期,今年上半年是回暖过渡阶段,TOPMO西鲁岗近期的客户来访来电量明显增多,这也说明市场回暖趋势已经非常明朗。”如郭红敏所言,市场回暖是大多数人所乐见的,针对保定楼市现状TOPMO西鲁岗的营销策略也做出了相应的调整,郭红敏说,“我公司将适时推出多种户型、多种付款方式的房源,供客户选购。同时我公司将继续秉承‘诚信发展,回报社会’的企业经营理念,尽较大努力做好力所能及的公益和慈善事业。”

  楼市三季度进入旺季 房地产仍有利可图

  尽管国家政策持续加压,但是与大多数业内的观点一致,郭红敏是非常看好2012年楼市的,她说:“业内多数学者和战略投资者都认为,只要中国还处于经济增长和高速城市化阶段,对于商品住房的刚性需求就会仍然存在。房地产调控对房地产市场和房地产业本身其实没有太大的影响,限购,限贷,加息,加税,都是为了让市场回归理性与冷静,而不是毁灭性打击。”

  谈到今年楼市发展路线,郭红敏说:“我个人认为,在房地产调控政策持续加压的前提下,一季度房地产将在交易,价格,投资方面延续较低的成交态势,二季度市场调整加速,逐步回暖,三季度进入年度旺季。总之,房价的快速增长已成历史,稳步发展将是主线,房地产仍然是有利可图的优选行业,可以说今年楼市‘吻别黄金十年,牵手白银十年’ 。”

  保定楼市走出阴霾刚需释放 龙年春季或现“小爆发”

  2011年“新国八条”“限购令”“一房一价”等等诸多政策充斥全国楼市,其实调控政策的颁布对保定楼市并没有产生太大的影响,但是在全国楼市的阴影下,保定房地产市场同样陷入困境。就此,郭红敏分析到,“去年受到国家严厉调控政策的影响,虽然保定无限价限购政策,但是保定楼市还是出现了接近半年的低靡期,部分投资投机需求已被严重抑制,刚需客户陷入盲目观望期。但是我想说的是,保定作为三线中等城市,肯定不会像北上广深一样房价大幅下降。随着刚性需求的释放,2012年春季保定楼市可能会出现‘小爆发’,总体保持稳中略升的态势。”

  郭红敏继续说:“根据近期政府的动作来看,2012年上半年国家对于房地产市场的调控不会放松。这就说明,新一年的保定楼市出现房价大起大落的可能性不大。在政府政策趋于稳定,舆论导向趋于稳定的情况下,客户群体回归理性,成交量逐日攀升也是指日可待的。”房价回归合理是大势所趋,相信保定楼市在新的一年会有所改善,郭红敏也同样有所期待。

  网媒跨步购房者优选渠道 通力合作助力保定楼市

  网络媒体是传统媒体的延伸和发展,已经迅速崛起并成为与报纸、广播和电视共同发挥新闻传播作用的重要媒介形式。如今是信息时代,网络是和人们生活紧密相关的媒介方式,网媒有着巨大的流量优势和营销优势,所产生的舆论导向也是非同小可的。

  郭红敏对网络媒体的认识非常透彻,她说:“网媒在房地产市场发展中有着举足轻重的分量。如今房地产门户网站已成为购房者优选的接触方式,通过网媒了解各个楼盘的基本信息,带给购房者最直观的购房判断力。”就此,郭红敏对搜狐焦点网等网络媒体寄予希望,“希望网站能多组织房地产相关活动,多宣传房地产良性的发展动态,带动人们购房的积极性,开发商和网媒鼎力合作,给低靡的房地产市场注入些活力。”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山河城

山河城

价格待定

莲池

查看详情
国誉上城

国誉上城

12000元/㎡

莲池

查看详情
华中彩虹城

华中彩虹城

11000元/㎡

竞秀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