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
保定搜狐焦点网 > 保定新房 > 新闻中心

隆泰物业提供贴身管家 公寓租赁代理正式签约

2012-02-25 19:44:5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业主代表与隆泰物业意向签约
公寓租赁代理签约仪式

  2012年2月25日, “隆泰物业服务理念发布--暨公寓租赁代理签约仪式”在未来石售楼中心盛大举行。

火爆现场
火爆现场

  下午2点主题为“和美生活,感动未来”的公寓租赁代理签约仪式在未来石售楼中心隆重举行,受到了保定各界的广泛关注。鉴会邀请了未来石业主,隆泰物业有限公司代表,签约仪式吸引了保定各大媒体争相报道。

未来石项目副总经理李建强
未来石项目副总经理 李建强

  签约仪式以签约和抽奖为主,中间穿插激情的小提琴演奏和精彩的歌曲演唱。在签约仪式上未来石营销副总李建强详细介绍了未来石项目的现状,未来石项目巨大的升值空间,以及未来石老业主带新客户所享受的免一年物业费的优惠。

隆泰物业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黄升
隆泰物业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 黄升

  隆泰物业有限公司总经理黄升详细讲解了隆泰物业的服务理念并且现场回答了业主的提问。未来石物业由隆基泰和旗下隆泰物业服务公司全程提供。河北隆泰物业服务有限责任公司,创建于2002年,是隆基泰和实业集团的全资子公司,具有国家二级物业管理企业资质。公司目前接管和前期介入的项目已达20个。今天的活动将传达隆基泰和集团也是隆泰物业 “以情做人,以诚做事,以信经商” 的经营理念,以及打造“和美生活”的服务理念。希望通过这次活动,与业主进行近距离的沟通,很好地反馈业主对物业服务的建议与要求。通过物业服务的全程代理租赁,切实保障您的投资收益。隆泰物业将为未来石从建筑、环境能源、高科技全方面完善覆盖,采用国际物业管理模式, 360度全方位托管,全力打造一道城市国际商业亮丽的风景线!

签约仪式主持人
签约仪式主持人
一等奖获得者
一等奖获得者
二等奖获得者
二等奖获得者
三等奖获得者
三等奖获得者

  随后有意者业主代表与隆泰物业方进行意向签约,隆基泰和集团旗下隆泰物业将为业主提供全程公寓租赁、代销等各项服务。

精彩的歌曲演唱
精彩的歌曲演唱
小提琴表演
小提琴表演

  此外为感谢广大业主朋友对未来石项目的支持,签约仪式上还特意举办抽奖活动。现场共抽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8名,中奖业主分别免三年物业费,免两年物业费和免一年物业费。随着一等奖业主的产生,公寓租赁代理签约仪式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业主代表上台抽奖
业主代表上台抽奖
到场业主签到领取抽奖卡
到场业主签到领取抽奖卡
业主填写隆泰物业调查表
业主填写隆泰物业调查表
公寓租赁代理签约现场
公寓租赁代理签约现场
到场小业主
到场小业主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绿城蘭园

绿城蘭园

价格待定

莲池

查看详情
长润·长宁One

长润·长宁One

10000元/㎡

高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