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
保定搜狐焦点网 > 保定新房 > 新闻中心

保定今年就近入学“片区”尚未确定 学区房或升温

2012-02-16 08:22:53 来源: 保定晚报 作者:张倩

  市民张女士家住在西苑南区,她的孩子到了入学年龄,可是却不知道应该被分到哪所学校去上学。张女士想托帮办记者给问问,根据入学“按片儿分”的规定,她的孩子到底应该到哪所学校上学?

  记者就张女士的问题咨询了北市区文教局,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今年的学区还没有划定,按照去年“按片儿分”的情况,张女士居住地附近的孩子都被分在了向阳小学。

  记者随后就此类问题咨询了市教育局的相关领导,据该领导解释,接受九年义务教育的适龄学子,所上的学校都是“按片儿分”的,由于学区内学校的容量是相对固定的,但学区内的适龄学童每年是不同的,所以每一年各个学区都会重新划,也就是说每个学区相对应的学校都会有所调整,即使居住在同小区的孩子,不同的年份就读的小学或者中学也不一定相同,详细的学区划分还应依据市(区)教育局当年的具体规定。

2012年度搜狐焦点爬房总动员 四盘联动2月19日爬房报名通道
1、您的姓名  *(必填项)
您的姓名    
2、联系方式  *(必填项)
联系方式    
3、报名人数  *(必填项)
报名人数    
4、您的建议  *(必填项)
您的建议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山河城

山河城

价格待定

莲池

查看详情
国誉上城

国誉上城

12000元/㎡

莲池

查看详情
华中彩虹城

华中彩虹城

11000元/㎡

竞秀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