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
保定搜狐焦点网 > 保定新房 > 新闻中心

开发商大过情人节 凑热闹希望靠活动实现“破冰”

2012-02-13 07:50:57 来源: 齐鲁晚报 作者:李园园

  情人节将至,开发商也来凑热闹。12日,记者走访情人节借助“结婚”这一话题,推出购房打折优惠、“背媳妇大赛”等浪漫活动,主打刚需住房,企图通过情人节破冰,实现“龙抬头”。

  楼市不景气,开发商更不愿错过任何一个节日。情人节即将到来,开发商纷纷行动起来,有的以“2012就要来了,我们结婚吧”为口号,有的以热播剧《北京爱情故事》里“房子是导致分手的排名前列主因”为噱头,吸引那些打算买房的情侣们。

  12日,莱山区某楼盘推出60平方米特惠婚房,首付5万元即可。为了吸引人气,还推出别开生面的“背媳妇大赛”。在福山区某楼盘,市民能享受到免费的香槟、鲜花、巧克力。牟平区某楼盘喊出“给爱一个温暖的家”的口号,并打算在情人节当天启动“婚房特惠月”,提供万元购房优惠。烟台发电厂附近某楼盘不仅推出全部房源95折再减1万元的优惠,还开展了有奖模仿爱情电影片段、现场对心爱的人表白等互动游戏。

  记者发现,来参加活动凑热闹的挺多,但真正看房买房的市民并不多。烟台发电厂附近某楼盘销售顾问宋女士称,目前市民的观望情绪仍然比较浓厚,他们搞活动只是想拉近与客户的感情,储备客源。
延伸阅读:
开发商“押宝”下半年购房者如何“跟庄”?
开发商推销很“热情” 过节返乡人不“领情”
小城疯长“握手楼” 凭关系开发商多是“空手套”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山河城

山河城

价格待定

莲池

查看详情
国誉上城

国誉上城

12000元/㎡

莲池

查看详情
华中彩虹城

华中彩虹城

11000元/㎡

竞秀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