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
保定搜狐焦点网 > 保定新房 > 新闻中心

河北今年底全面完成省属国企棚户区改造

2012-02-07 15:05:00 来源: 新华社 作者:张涛

  记者6日从河北省国资委获悉,到今年底,这个省将全面完成省属国企棚户区改造总体目标,累计安置居民10万余户。

  据了解,2010年底时,河北省国资委监管企业共有煤矿棚户区180余个、工矿棚户区24个,涉及10万多户、共30余万人。冬天阴冷、夏天潮热,弯曲狭窄的街道、拥挤不堪的拱顶平房、常常堵塞的下水道是棚户区的真实写照。

  2011年是棚户区改造攻坚战中的关键一年。河北省国资委与相关企业签订了责任状,根据棚户区改造工作考核办法,开展了年度考核工作,并与企业考核挂钩。积极争取政策支持,共争取中央下拨补助资金5.62亿元、省级补助资金3.09亿元。

  按照规划,到2012年底,河北省属国企棚户区将全面完成攻坚战总体目标,即实现累计新建住宅小区63个,安置居民10万余户。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绿城蘭园

绿城蘭园

价格待定

莲池

查看详情
长润·长宁One

长润·长宁One

10000元/㎡

高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