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
保定搜狐焦点网 > 保定新房 > 新闻中心

保定规划局抢抓开局 全力推进北部新城等工程建设

2012-02-02 10:51:43 来源: 保定日报 作者:崔旭

  新春伊始,市规划局多管齐下,多措并举,狠抓领导班子、机关自身建设和当前城乡规划重点工作,确保实现首季开门红。

  该局专题召开会议,组织学习市委十届五次常委(扩大)会议精神,要求进一步加强领导班子和机关自身建设,加强标准化建设,全力做好各项工作,为开创全市城乡规划工作新局面、促进保定又好又快发展、强市兴县富民做出更大的贡献。

  该局提出,要在加强城市风貌特色规划、完成好历史文化名城名镇名村保护规划、搞好生态宜居城市规划上下功夫。当前要认真做好北部新城、体育新城、关汉卿大剧院等重点工程项目相关规划,全力推进工作落实。

  按照省住建厅工作部署和全市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要求,该局明确2012年全市城乡规划工作要紧紧围绕推进新型城镇化和建设繁荣舒适、生态宜居城市的总体要求,以打造城市风貌特色为主线,着力促进城镇规划上水平,努力实现“规划设计水平全面提升、城市风貌特色初步显现、历史文化资源得到有效保护、规划管理刚性明显增强、规划技术手段持续改进”的基本目标,确定全市中心城区、县(市)两大板块各8个方面共53项重点工作,并明确责任单位、完成时限、具体要求和落实举措。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山河城

山河城

价格待定

莲池

查看详情
国誉上城

国誉上城

12000元/㎡

莲池

查看详情
华中彩虹城

华中彩虹城

11000元/㎡

竞秀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