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
保定搜狐焦点网 > 保定新房 > 新闻中心

水晶城12月10日盛大开启 首付三万商住两宜

2011-12-12 10:35:2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水晶城盛大开启
水晶城盛大开启

  在众多客户的翘首期待中,水晶城在12月10日终于揭开了神秘面纱,迎来了排名前列波盛大面世,当天便吸引了近200组客户前来咨询,意向客户更是踊跃订房,此次推出340套房源,当天便订出百套之多,其超高关注度和火爆态势,在保定市再度揭起了一场抢房的热潮。

水晶城售楼处
水晶城售楼处
条幅舞动
条幅舞动

  水晶城在面世初期便以创富之城,财富共赢为大家所熟知,一直以来都不断有客户前来咨询楼盘详细情况,并表现出对项目的极大认可。水晶城以其独特的项目视角打造优质级别的创富理念,在古城掀起了新的一轮地产投资风潮。

水晶城火爆的咨询场面
水晶城火爆的咨询场面

  优质服务 全线优惠政策少有

  从不到7点就来排号的排名前列位客户,到晚上7点最后一位满意而归的客人,都实实在在的享受到了水晶城的如家服务。售楼处门厅摆放着的新鲜水果,精致纸杯盛放好的热腾腾的咖啡奶茶,置业顾问灿烂的微笑和亲切的问候,无一不透露着体贴周到的服务。不管您是否订房,您进来就是我们的朋友,我们的服务丝毫不会打折,这便是水晶城置业顾问们一贯坚持的原则。

水晶城门厅摆放的新鲜水果
水晶城门厅摆放的新鲜水果

  超低门槛首付三万、凭VIP卡可充抵大量房款、免费更名一次、无条件退房并返还1000元利息等等等等,这不光是说出来的优惠,更是实实在在的政策,如此大力度优惠激发了购房者的热情,使他们提前感受到了过年的喜庆。机会就是这样,它永远都会给把握住的人一个惊喜,却总是从犹豫和怀疑的人身边溜走。

水晶城置业顾问为客户讲解户型
水晶城置业顾问为客户讲解户型
客户挑选心仪的房子
客户挑选心仪的房子
向置业顾问咨询楼盘信息
向置业顾问咨询楼盘信息
选择心仪的唯美之家
选择心仪的唯美之家
工作人员为客户开具房源确认单
工作人员为客户开具房源确认单

  独创LOFT户型

  水晶城今日首次推出独创的 Solo模式,40—60㎡户型。温馨生活,精致享受,创意随时闪现,360°升值空间,高雅气质,理想财富从这里开始。

水晶城独创的LOFT户型
水晶城独创的LOFT户型

  细节品质决定项目命运

  最终决定产品和市场运作命运的是品质,细节品质决定项目命运,房地产市场也是一样, 无论外面的世界精彩还是暗淡,消费者认定的永远还是项目本身的品质。对于这一点,水晶城或许能够为其他以创富为定位的项目提供一份模范样本。

  从项目开发之初,水晶城就坚持品质制胜的宗旨,不惜成本的高投入,只为了更优质的品质。剪力墙外立面简约大气,商铺上的空中绿地自然清新,断桥铝窗安全先进,四星级精装修标准入户,见到的排名前列眼,喜悦感油然而生,如此设计,都饱含着项目设计人员对细节品质的执着追求。


  创富大时代已经来临

  就古城市场来看,房地产起步晚,房地产计划性大于市场化,市场以内需为主,房价水平较低,增长相对稳定,楼市新政对其不会产生太大影响。伴随着整个资本向目前风险较小的三四线城市转移,譬如中铁这种级别的品牌进驻,使得保定房地产市场无论从项目品质、项目规模、户型产品、营销策划以及物业服务等方面, 都在逐步向一二线城市靠拢。他们在建筑住房的同时也改变了城市形象,随之带动其他配套产业跟进,对城市综合竞争力的提升也起到了很大的推动作用。保定市的房地产市场,必将随着城市整体价值的提升,健康有序的向前推进。可以说,在水晶城的领军之下,保定创富项目繁盛发展的大时代已经来临。


楼盘详情】【查看户型】【业主论坛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绿城蘭园

绿城蘭园

价格待定

莲池

查看详情
长润·长宁One

长润·长宁One

10000元/㎡

高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