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
保定搜狐焦点网 > 保定新房 > 新闻中心

瑞信:内房企本月销售继续疲软

2011-12-07 11:04:54 来源: 观点地产网

  12月5日,瑞信发表报告,预期由今年中至明年底为止,内地房价会累计下跌20%。其中11、12月大部分内房企的合约销售数字继续疲软,维持对内房行业的“减持”评级。

  瑞信称,目前内地推出微调房地产的措施,只会延长内房行业的下行周期,又强调除非内地经济出现重大恶化,否则政府会直接放松现时调控房地产的政策,短期内不会刺激买家的购房意欲。

  但瑞信认为,政府会放宽对内房开发商的信贷,避免开发商陷入破产危机,不过其现金流仍会持续受压。

  同天,万科公布销售数据显示,其11月实现销售面积73.8万平方米,销售金额82.9亿元,比10月分别下降26.5%和19.8%。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绿城蘭园

绿城蘭园

价格待定

莲池

查看详情
长润·长宁One

长润·长宁One

10000元/㎡

高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